>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锦标赛阳光城负江苏无缘决赛 与北京争季军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22日,2015年全国女排锦标赛半决赛在江苏太仓进行,在福建阳光城与东道主江苏中天钢铁的比赛中,阳光城女排在苦战五局,遗憾的以2-3不敌对手(比分分别为:16-25、23-25、25-15、25-21、13-15),无缘决赛。

  此役,阳光城女排的依然派出张宇婷、刘杨、陈亚青、陈雅芳、郑益昕、罗慧以及自由人林莉组成的首发阵容。第一局,阳光城7-8落后对手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在主场观众的助威声中,江苏队越战越勇,第二次技术暂停时,阳光城女排依旧以12-16落后对手。最终,在第一局比赛中,阳光城16-25不敌对手,总比分0-1落后。

  第二局,易地再战,双方打得十分胶着,比分一度战至5平。随后,江苏女排发球失误,阳光城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第二次技术暂停时,阳光城16-14依旧领先。但随后,江苏女排开始发力,连续得到关键分,阳光城女排23-25遗憾不敌对手,总比分0-2落后。

  关键的第三局比赛,刘杨扣球成功先拿1分。罗慧、张宇婷多次进攻得手,阳光城8-4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局中,陈雅芳多次拦网得分,外加郑益昕一记扣球,第二次技术暂停时阳光城已以16-11占得先机。士气正旺的阳光城女排没有给对手任何反扑的机会,25-15拿下第三局,将比分扳为1-2。

 

  第四局,阳光城女排8-7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局中,双方比分始终紧咬,第二次技术暂停时,阳光城女排以16-15的优势微弱领先。最终,阳光城女排以25-21再下一城,顽强的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第五局,阳光城女排打出4-0的小高潮,并以7-2大比分领先。但随后,主场作战的江苏女排在主场氛围中顽强追分,阳光城女排7-8落后交换场地。最后,阳光城女排13-15负于对手,总比分2-3遗憾的不敌江苏女排,未能闯进决赛。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天津女排3-0完胜北京女排挺进决赛,23日,阳光城女排将与北京女排打响季军争夺战,而江苏女排则将与天津女排争夺今年全国锦标赛的冠军。

 

  (文/图 林帆、方向荣发自江苏太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3/n421913219.shtml report 2013 北京时间9月22日,2015年全国女排锦标赛半决赛在江苏太仓进行,在福建阳光城与东道主江苏中天钢铁的比赛中,阳光城女排在苦战五局,遗憾的以2-3不敌对手(比分分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