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阳光城主帅胡进:决胜局错失机会 发挥值得肯定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22日,2015年全国女排锦标赛半决赛在江苏太仓进行,在福建阳光城与东道主江苏中天钢铁的比赛中,阳光城女排在苦战五局,遗憾的以2-3不敌对手,无缘决赛。赛后,阳光城主帅胡进接受了媒体采访。

  胡进表示,对手江苏实力比我们强,我们今天打的还是不错的。像关键的第五局,其实我们打的不错,比赛到了7-2领先,可能大家心里有想法了,导致后面机会没把握住。从7-2领先,到一分没动被打到7-8交还场地,大家都打到忘我了,但是在技术运用上还是需要总结。着急之后,球打的不是很清楚,机会把握的不是很好。虽然今天没有赢,但是今天的发挥还是应该值得肯定的,明天与北京的比赛我们会加油的。

  (文/图 林帆、方向荣发自江苏太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3/n421913404.shtml report 698 北京时间9月22日,2015年全国女排锦标赛半决赛在江苏太仓进行,在福建阳光城与东道主江苏中天钢铁的比赛中,阳光城女排在苦战五局,遗憾的以2-3不敌对手,无缘决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