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兰:不满郜林集训表现 黄博文张稀哲欠侵略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9月23日 报道)北京时间9月23日,国足主帅佩兰公布了征战世预赛卡塔尔比赛的23人名单,郜林、蒿俊闵、冯潇霆、黄博文、张稀哲几名球员落选,对于郜林的落选,佩兰表示:“上期集训发生了一些情况,让郜林落选。在武汉集训期间,我跟郜林做过沟通,我们的沟通非常好,我们希望郜林能做的更好,我说了国家队的要求和情况,作为中国最优秀的前锋,郜林应该给国家队带来更多的东西。”

  国足名单公布,郜林的落选成为焦点,对于这个问题,佩兰说:“郜林也不在名单里,我对他未能入选国家队也感觉到很失望,我一直认为郜林是中国最好的球员,但是我们知道国足选拔队员的标准是不看资历,上次集训期间,郜林的一些情况让我决定了他不能进入国家队。郜林一直是中国最好的前锋,过去的集训每次都征调了他,我们一直对国家队的球员有我们的数据观察,我们一直期待国家队的郜林能像在俱乐部一样有效率。郜林上次集训没有踢上比赛,我们这次做了其他尝试,郜林在上次集训期间的一些情况,我们自然的做出了这些选择。不过郜林可以随时回到国家队,这样的队员是国家队不可或缺的。”

  随后佩兰继续说:“在我来到中国足球队之前,有人提醒过我,有些球员在俱乐部和国家队之间有所起伏,我一直观察,发现确实有这样的情况。上次集训前,郜林是中国前锋的一号领袖,在武汉东亚杯的比赛,郜林上场了,那场比赛的数据我有过观察。在训练的过程中,郜林的状态和情况以及欲望,让我没有感受到。”显然,郜林在国家队的表现难以让佩兰满意。

  对于张稀哲和黄博文、蒿俊闵的落选,佩兰说:“这些技术型的球员,我们一直有过观察,我们对于他们的观察和考核,他们有个人的特点,也有很多共同的地方,我可以打个比方,你会看到跑100米的球员和跑5000米的球员是两种类型的球员,三人的速度冲击性和侵略性不够。他们一直很接近我们的23人名单。”

  对于客场打卡塔尔的比赛,输赢对于小组出线的形势影响非常大,佩兰说:“这将是决定小组第一名的一场比赛,这样的比赛对我们来说,全取三分是我们的第一选择,但如果能够带走一分也是可以接受的。”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990&paper.cmsUrl= report 2035 佩兰出席见面会公布战卡塔尔23人名单(搜狐体育徐江9月23日报道)北京时间9月23日,国足主帅佩兰公布了征战世预赛卡塔尔比赛的23人名单,郜林、蒿俊闵、冯潇霆、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佩兰:不满郜林集训表现 黄博文张稀哲欠侵略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