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大利亚大名单:三功臣回归 申花绿城悍将在列

来源:新华社

  新华网悉尼9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曹杨)澳大利亚足球队主教练波斯特科格鲁23日公布了10月8日客场对阵约旦队的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3人名单,因伤落选上一期名单的塞恩斯布里、特洛伊西和尤里奇等重要球员回归。

  这三人都是“袋鼠军团”年初捧得亚洲杯冠军的关键球员,特洛伊西更是在决赛中加时绝杀韩国队。他们的回归,诠释了波斯特科格鲁一直在强调的阵容深度。“这是我们增加阵容深度的一个标志。在球队问鼎亚洲冠军的过程中,他们发挥了关键的作用。现在他们恢复健康,找到了新的俱乐部,已经做好了回归的准备。”

  另外,两名现效力于中超的球员——上海申花队的卡希尔和杭州绿城队的斯皮拉诺维奇也榜上有名。

  目前“袋鼠军团”小组赛三战全胜积9分,暂列B组头名。10月8日即将客场挑战的约旦队是他们小组赛中的最强对手,目前以两分之差排名小组次席。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3/n421937288.shtml report 398 新华网悉尼9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曹杨)澳大利亚足球队主教练波斯特科格鲁23日公布了10月8日客场对阵约旦队的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3人名单,因伤落选上一期名单的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