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什笃定能挑战骑士詹皇 盼配热火四将新季冲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9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波什表示,新赛季热火具备冲冠实力,能够去挑战像骑士这样的强队。

  上赛季波什饱受伤病等因素困扰,仅代表热火出战44场比赛,同时球队的实力也受到影响,最终无缘季后赛。

  不过从目前来看,波什已经伤愈,他也在为新赛季的比赛做着准备。当被问及热火新赛季能否冲击总冠军时,波什给出了肯定的答复。

  “显然是,”波什说道,“我们拥有经验、天赋以及领导力,需要将这一切融合在一起。如果能够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同时相信自己,那么我认为我们显然没有问题。”

  当然如果热火想要在新赛季冲冠成功的话,那么他们将会面临很多挑战,在东部,由詹姆斯领衔的骑士队无疑是夺冠热门,不过从以上表述来看,波什对于如今的热火充满信心。

  今年夏天,热火对阵容进行调整,不仅留下了韦德等球员,同时还得到了像斯塔德迈尔这样的实力派悍将。在波什看来,很期待与这些球员一起战斗。

  “这真的很令人感到兴奋,”波什坦言,“从纸面上来看,我们很有天赋。我们拥有斯塔德迈尔,并且还留下了韦德和洛尔-邓,当然还有德拉季奇,当初球队引进他时,我就感到兴奋。”

  除此以外,波什还谈到了对于马刺和骑士的看法,马刺今夏引进了阿尔德里奇这样的明星球员,球队实力有所提升,而骑士也有所补强,上赛季他们闯入了总决赛。

  “这很有趣,大家的目光都注视着他们(马刺),他们需要去处理这一切,”波什说道,“我想要看到两支健康的球队去争夺冠军。不过对于骑士而言,上赛季(总决赛)是不幸的,他们无法百分百去发挥实力。”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3/n421951946.shtml report 1026 北京时间9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波什表示,新赛季热火具备冲冠实力,能够去挑战像骑士这样的强队。上赛季波什饱受伤病等因素困扰,仅代表热火出战44场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