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为休城棒球队开球 表态对劳森百分百有信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今日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身穿休斯顿太空人球衣,为这支职棒球队开球。在采访环节,“大胡子”对新援泰-劳森寄予厚望。

  尽管并不擅长打棒球,但哈登很享受作为开球嘉宾。“老实说,棒球也是球,”哈登说道,“所以我扔起来感觉很好。我没有击中任何人,没有击中摄像师,我为此感到高兴。”

  当哈登现身时,得到了现场众多球迷的支持和掌声,这让“大胡子”倍受鼓舞。“这是一种荣誉,”哈登表示,“现在太空人队的表现真的很好。对我来说,能在休斯顿这座城市得到那么多爱和支持,这真的很棒。”

  根据安排,火箭队训练营将于下周三开营,下周二将举行媒体日。对训练营,哈登非常期待,“我们都非常激动,”哈登说道,“许多球员都留下来了,还增加了劳森。基本上,我们是与上赛季一样的球队。现在,我们需要重新抓住节奏,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某种程度上说,劳森的表现将决定新赛季火箭队能走多远。哈登表示:“我对泰(劳森)100%有信心。新赛季,我们许多时候要倚仗他组织进攻。上赛季结束时我就说过,我们缺少一名像泰这样的球员。”

  早些时候,哈登组织火箭队多名球员在洛杉矶进行了集训,这其中就有劳森的身影。有消息指出,这次集训让火箭队球员们之间产生了一定的化学反应。

  上赛季常规赛火箭队取得56胜,排在西部第2位。而在闯进西部决赛后,火箭队被勇士队淘汰出局。(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4/n421967343.shtml report 1028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今日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身穿休斯顿太空人球衣,为这支职棒球队开球。在采访环节,“大胡子”对新援泰-劳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