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决战毅腾誓取三分冲超 给哈尔滨球迷写信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于洋

  本周六,大连一方将在客场挑战哈尔滨毅腾,正处于冲超关键战的时刻,大连一方上下很清楚这场比赛的结果对冲超大势会产生何种影响。按照备战目标,这场比赛必须争取三分才能保证不掉队。

  若想取得三分一定不轻松,球队目前人员不整,金强和布鲁诺两人都因为累积四张黄牌停赛,这也给斯塔勒的用人带来困扰,特别是在缺少布鲁诺这个攻击点,势必会给球队的技战术打法带来影响。不过通过七连胜的比赛看,大连一方替补球员的实力能够顶替两人的空缺。大连一方除了认真备战本场比赛外,也在观看对手的比赛录像寻找击败对手的方法。

  两支球队正在按部就班备战关键战,两方球迷在赛前则显得比较友好。大连球迷协会还给哈尔滨球迷协会写了一封信(部分):

  亲爱的哈尔滨球迷朋友:

  大家好。

  再过两天,哈尔滨毅腾将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大连阿尔滨一方队,大连市球迷协会也将组织部分球迷到美丽的松花江畔现场观赛,加油助威。我们人还没到哈尔滨,可已经深深感受到了来自哈尔滨球迷的友好情谊,几天前在百度贴吧阿尔滨吧里贴出的哈尔滨球迷的文章真正感动了我们大连球迷,特别是那句“明年上去了,就别回来了,等着我们。期待我们冲上去再战那一天,继续一起喝一起醉”。

  同为东北代表城市的哈尔滨和大连本就有着亲密的联系,两地市民更是有着天然的亲近感。近年来,两地经济交往十分密切,而高铁的开通进一步拉近了城市间的距离,市民在两地之间如同走亲戚般频繁走动。而足球同样是两地市民共同的情感寄托。无论是从1978年辽足初得全国甲级联赛冠军到1993年第7届全运会辽足取得十冠王期间,还是大连万达足球队取得联赛8冠王,东北球迷都是大连足球、辽宁足球、东北足球发展的最大动力和支持者。自从2005年毅腾落户哈尔滨开始,两座城市之间、两座城市的足球文化和球迷之间又多了一条联系的纽带,大连球迷始终牵挂着从大连走出去的子弟兵。在不知不觉中,大连球迷和哈尔滨球迷彼此之间更加亲密了。

  从今年中甲联赛赛季初开始,两城球迷就期望着一方和毅腾能携手挺进中超,明年东北双雄一起征战中超。现在,中甲联赛已进入收官阶段,我们两队都还保有冲超的希望。9月26日,一方队做客哈尔滨,我们一部分大连球迷也将出现在哈尔滨会展中心体育场的看台上,我们真诚希望和你们一起为两队共同加油助威,无论谁获胜,我们都鼓掌欢庆;无论谁冲超成功,都是我们东北兄弟的胜利,我们都要一起痛饮庆功酒,都要一起忘情地高呼:中超,我们回来了!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4/n421997738.shtml report 1247 本周六,大连一方将在客场挑战哈尔滨毅腾,正处于冲超关键战的时刻,大连一方上下很清楚这场比赛的结果对冲超大势会产生何种影响。按照备战目标,这场比赛必须争取三分才能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