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新品发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麦掀起新风尚 限量版耐克Lunar Control3亮相

来源:搜狐体育

  麦克罗伊掀起球场新风尚

  - 加粗Swoosh标识,鲜亮配色,限量版耐克Lunar Control 3 高尔夫球鞋全新亮相

 

  此前,罗里•麦克罗伊在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决赛轮一号洞发球台登场时,他的完美挥杆和所穿球鞋——限量版耐克Lunar Control 3高尔夫球鞋惊艳了众人。

 

  “我们想让这双鞋变得更具视觉冲击力,”耐克高尔夫球鞋设计总监James Arizumi说道,“我们创新地将原本在球鞋侧面的Swoosh标志移至鞋面靠近脚趾处。”

 

  该耐克Swoosh标志以金属银配色呈现,来平衡亮橙色与白色相结合的鞋面,而鞋面则采用了Nike Flywire飞线技术,为球鞋提供贴合的横向支撑,能更有效地保护足部。除此之外,耐克Lunar Control 3高尔夫球鞋的另一大亮点是加宽的鞋底,能更好地增强球鞋的稳定性,以使高尔夫运动员在击球的过程中增大双脚与地面的接触。外底足弓部位采用了超轻而结实的高科技碳化纤维,而中底的大型Lunarlon泡沫则提供了更轻的质量以及更好的缓震效果。

  限量版耐克Lunar Control 3 高尔夫球鞋

  零售价:¥1,899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4/n422009462.shtml report 1638 麦克罗伊掀起球场新风尚-加粗Swoosh标识,鲜亮配色,限量版耐克LunarControl3高尔夫球鞋全新亮相此前,罗里•麦克罗伊在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决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