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北控燕京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控防线大将左眼受伤送医 门将姜波冬训前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京北控
 北控防线大将尼古拉左眼受伤送医

  在昨晚北京北控燕京队与贵州智诚队的比赛中,北控燕京队外援尼古拉在与对方球员争顶头球时左眼眼睑受伤,当即被送往医院治疗,他也很有可能将因此缺席本周末客场与延边队的关键战。此外,本赛季初因左腿受伤而缺战的门将姜波目前正在进行术后恢复,有望在明年冬训前复出。

门将姜波冬训前有望复出 

  今天上午,2015年中甲预备队联赛第二十四轮补赛北京北控燕京预备队与贵州智诚预备队的比赛在北控金盏训练基地进行。最终,北京北控燕京队4-2战胜贵州智诚预备队。北京北控燕京预备队进球队员:20号陈硕(2个)、28号薛飞、7号靳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4/n422018530.shtml report 1175 北控防线大将尼古拉左眼受伤送医在昨晚北京北控燕京队与贵州智诚队的比赛中,北控燕京队外援尼古拉在与对方球员争顶头球时左眼眼睑受伤,当即被送往医院治疗,他也很有可能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