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胡进:完成前四目标 郑益昕:球队存在起伏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23日,2015年全国女排锦标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在福建阳光城与北京女排的季军争夺战中,阳光城女排0-3不敌北京女排,最终在本届全国女排锦标赛中获得第四名。赛后,阳光城主教练胡进与郑益昕接受了采访。

  胡进表示,整个锦标赛期间,球队应该说是正常水平完成了赛前进前四的目标。但队伍在比赛当中的起伏性还是比较大,对阵天津、北京的两场球打得不好,心态上也没有调整好。在出现困难的时候,球队的应对办法不多。这说明我们在技术、实力以及临场应变的能力上还是比较差的。

  对阵山东与江苏的时候,我们还是打得比较好。将队伍的水平稳定下来,是我们下一阶段主要要着手解决的问题。若是起伏性太大,在阶段性比赛中队伍的表现也会比较乱,对于取得成绩心里也比较没底。联赛即将开始,要将球队起伏性问题调整过来,把心理层面与技术层面上的工作做好,争取更好的备战联赛。

  阳光城女排U23国手郑益昕也其坦言,球队锦标赛期间的表现有起伏,但配合上也能看到一些进步。我们是一支比较年轻的队伍,对于球队存在的起伏性问题,也将进行反思。

  (文/图 林帆、方向荣发自江苏太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4/n422021054.shtml report 519 北京时间9月23日,2015年全国女排锦标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在福建阳光城与北京女排的季军争夺战中,阳光城女排0-3不敌北京女排,最终在本届全国女排锦标赛中获
(责任编辑:吴啸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