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罗马高层有意换帅 里皮成候选或出山执教红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里皮成候选或出山执教红狼 

  北京时间9月24日,据意大利《足球市场》、《全市场》等多家媒体爆料,新赛季开局战绩不佳的罗马有意换帅,安切洛蒂和里皮都成为潜在的候选,目前“银狐”赋闲在家,在接受采访时,他表态愿意出任国家队技术总监,不知道如果罗马送上邀约,前恒大主帅是否会欣然接受。

  罗马在今年夏天招兵买马,引进了萨拉赫、斯泽斯尼和哲科这样的球星,虽然球队在欧冠小组赛有过1-1逼平巴萨的漂亮战役,但是在意甲联赛上,罗马开局不佳,在前5轮仅仅取得了2胜2平1负战绩,目前已经落后领头羊国际米兰7分,这让罗马高层感到了不满,加西亚的帅位也变得不再稳固。

  《全市场》透露,安切洛蒂和里皮都成为了罗马换帅的候选,值得一提的是,安切洛蒂刚刚拒绝了利物浦的邀请,前米兰主帅目前不想出山执教,他希望休息一段时间,而这让里皮成为罗马换帅的大热。

  在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里皮谈到了未来,“在足球场上永远不要说绝对的话。但是现在我肯定不是国家队主帅候选人,我想我可能会以另一种方式回归蓝衣军团,担任技术总监或许不错。”在谈到托蒂时,里皮甩出了一番话,这让人浮想联翩,“看到这一幕(托蒂打入生涯300球)我很伤心,因为这意味着他的职业生涯接近尾声,我认为托蒂应该持续的得到出场时间,很遗憾,我没有同他共事的机会。”

  需要指出的是,虽然里皮暗示愿意同托蒂共事,但是在结束同广州恒大的合同后,他曾经表态不会出任俱乐部的主帅,因此,罗马的邀约能否打动银狐是一个未知数。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4/n422037506.shtml report 1471 里皮成候选或出山执教红狼北京时间9月24日,据意大利《足球市场》、《全市场》等多家媒体爆料,新赛季开局战绩不佳的罗马有意换帅,安切洛蒂和里皮都成为潜在的候选,目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