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东小外援杰特25日抵达济南 大外援依旧很神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齐鲁网9月24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荣硕 薛睿) 记者从山东高速男篮俱乐部了解到,球队小外援杰特将于明天(9月25日)中午12点到达济南遥墙国际机场。然而备受关注的大外援人选依然没有确切消息。

  根据山东男篮赛季报名名单来看,苏海强、焦海龙、文雁行、潘宁四名年轻球员本赛季将不会参加比赛,山东男篮内援方面只有杨力一人。

  在大外援方面,之前的传闻是大牌球员阿永或布泽尔,但俱乐部随后表态,与大外援签署了保密协议,因此不方便具体透露。就目前来看,这个神秘的大外援或许会在十月一之后才能赶到济南参加合练,但留下与全队的磨合时间不足30天。

  目前陶汉林已经归队并开始训练,国家队队员丁彦雨航结束在国家队的集训任务后,也将返回济南随队备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4/n422041082.shtml report 358 齐鲁网9月24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荣硕薛睿)记者从山东高速男篮俱乐部了解到,球队小外援杰特将于明天(9月25日)中午12点到达济南遥墙国际机场。然而备受关注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