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节战报-阿联12+9周鹏14分 男篮51-60落后韩国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24日晚,2015男篮亚锦赛继续第2日角逐。在长沙民政职业学院体育馆进行的C组次轮争夺,坐镇主场的中国男篮对阵韩国男篮。

  首节开打22秒,阿联中投空心入网。随即韩国队打出9-2攻击波打停中国队,暂停之后韩国队连得3分12-4领先。阿联依靠个人能力连得4分,韩国队效率极高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2分。阿联2罚1中,紧接着王哲林连续造成李钟贤犯规4罚2中。首节结束前50秒,李根圈顶 命中三分。首节战罢,中国队以14-27落后韩国队。

  次节一开始,韩国队打出5-2攻击波领先16分。阿联中投命中,随即梁东根和周鹏各自命中三分。金钟奎3犯,中国队21-37落后。很快丁彦雨航也3犯,紧接着周鹏持球强突造犯规2罚全中。赵成慜命中三分,韩国队领先20分。次节结束前,中国队打出9-0攻击波缩小 分差。上半场结束,中国队以33-44落后韩国队。

  第三节开始后,中国队祭出双控卫。郭艾伦利用反击连得4分,金钟奎4犯,中国队39-48落后。此时韩国队打出10-2攻击波领先17分,赵成慜也4犯。中国队攻联防做的不好,宫鲁鸣请求暂停。暂停之后周琦在文泰英头顶双手暴扣,中国队连得9分落后9分。三节战罢,中国队以51-60落后韩国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4/n422048737.shtml report 552 北京时间9月24日晚,2015男篮亚锦赛继续第2日角逐。在长沙民政职业学院体育馆进行的C组次轮争夺,坐镇主场的中国男篮对阵韩国男篮。首节开打22秒,阿联中投空心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