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周琦笑称感谢爸爸的培养 赵继伟:男篮相信团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长沙报道)北京时间9月24日晚,中国男篮在亚锦赛小组赛以76-73战胜韩国男篮。中国队这边,周琦14投9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2盖帽并抢下8篮板1助攻,易建联有20分11篮板2抢断1 盖帽入账,周鹏投中2记三分贡献14分1篮板1盖帽。>>技术统计

  比赛结束之后,周琦自然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赛后在混合采访区,周琦被大家围住。“这是亚锦赛的第二场比赛,我们的队伍非常团结,这场胜利也让我们的付出得到了回报。”周琦说。

  即使落后20分以上,周琦表示,队伍并没有放弃。“比赛还没完,我们不会想这些。”周琦说。

  有记者问周琦,听说周琦的爸爸也在现场看比赛,他有什么要对爸爸说的。周琦停顿了一会儿说,“感谢我爸培养我。”

  赵继伟和郭艾伦的双控卫战术,帮助中国男篮实现了大逆转,赵继伟表示,即使落后,他的心态仍然平和,相信这个团队。“我个人心态非常平和,小组赛没有太大的压力,按照教练的布置,一步步来,我们非常相信这个团队。”

  上半场一直落后,甚至拉大到20分以上,周鹏认为队伍心理上出现了一些问题。“开局太紧了,上篮上不进。”周鹏说,“太紧张,压力大,动作变形了,容易得分不能得,被人打反击。我们坚持下去了,这是最重要了。”

  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完成大逆转,周鹏表示“压力终于释放了”。“当时落后的时候,必须有人站出来,如果当时不这么做,要拿下比赛就非常困难。”周鹏说,“我们尽力了,希望可以保持这种信心,遇到什么困难也不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4/n422052900.shtml report 1139 (搜狐体育张仪长沙报道)北京时间9月24日晚,中国男篮在亚锦赛小组赛以76-73战胜韩国男篮。中国队这边,周琦14投9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2盖帽并抢下8篮板1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