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曼城老板欲购中超俱乐部 北京上海球队成候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曼城老板欲购中超球队


  北京时间9月25日,据韩国媒体《naver》的消息,英超球队曼城的老板曼苏尔对于蓬勃发展的中超联赛十分感兴趣,曼苏尔有意收购一家中超俱乐部,而位于北京与上海的球队则是曼苏尔的首选。曼苏尔除了是曼城队的老板,而且还在美国、澳大利亚以及日本都收购过足球俱乐部。

  曼城老板曼苏尔在收购蓝月亮后在转会市场掀起了狂飙,重金购入了多名的实力外援,而球队的战绩也是水涨船高。曼苏尔在入主曼城后已经获得了两次英超冠军,而在新赛季的英超联赛中,曼城队的表现也非常强劲,蓝月亮也被看作是本赛季英超联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购买曼城只是曼苏尔足球全球化战略的一部分,在曼城后,曼苏尔又在2013年在美国职业大联盟组建了纽约城,并购入了皮尔洛、兰帕德等球星。随后,曼苏尔又买下了澳大利亚球队墨尔本城并成功注资日本球队横滨水手。

  中超联赛最近几个赛季逐渐火爆,作为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曼苏尔也看准了中国的市场。前段时间,曼城任命曾在蓝月亮效力的孙继海作为曼城在中国的大使,而在近日,据韩国媒体的报道,曼苏尔又希望买下一支中超的球队直接参与到中国职业足球联赛中来。

  曼苏尔在美国是在纽约组队,在澳大利亚是在墨尔本组队,因此为了更好地提升俱乐部的价值,曼苏尔希望在北京与上海的中超球队中选择一支球队,毕竟北京与上海一个是政治文化中心,一个是经济中心,在这里买下球队会更容易的提升知名度。北京与上海一共有四支球队,分别是北京国安、上海上港、上海申花和上海申鑫。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5/n422111876.shtml report 1473  曼城老板欲购中超球队北京时间9月25日,据韩国媒体《naver》的消息,英超球队曼城的老板曼苏尔对于蓬勃发展的中超联赛十分感兴趣,曼苏尔有意收购一家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