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PGA赛事新闻 > 2015蓝湾大师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提前领略LPGA大赛球场 悠享绿城威斯汀天梦水疗

来源:搜狐体育

  国庆长假千万不能去的地方太多:西湖、凤凰古城、故宫、九寨沟、八达岭长城、泰山……甚至,高速公路。但有个地方却不容错过:一处充满北纬18°阳光的静谧海湾,同时满足打高尔夫的丈夫、爱做SPA的太太、喜欢玩闹的小宝,甚至是图个清静和健康环境的长辈。

  这里,每个人起床的第一个姿势——面朝大海;

  这里,虽没有四季却能让你感受——冬暖花开;

  这里,就是海南·绿城蓝湾小镇。

 海南·绿城蓝湾小镇

  提前领略LPGA大赛球场

 

  去年的蓝湾大师赛虽经历持续暴雨,众多世界级顶尖球员仍不掩对鉴湖·蓝湾球场的喜爱。“中国本土高尔夫大满贯第一人”冯珊珊说:“这个球场在我去过的球场中,从漂亮的程度来讲,可以排第三位。球场的状态非常好,长草、球道草、果岭草、沙坑,全部都非常好。”

 

  美国LPGA巡回赛总裁麦克·万恩也在新闻发布会上盛赞球场及蓝湾小镇:“我意识到自己来到了天堂。”

  今年国庆期间,球友们可以借着全家出游,提前领略蓝湾球场的精美绝伦。曾有球员在去年赛事时感叹:“我想象不出你们明年还能做得更好的样子。”但今年,球场用了88天拿出全新果岭,新码放2000多立方的火山岩,大面积换种景观红草,就是为了打造一个更加低碳、环保的球场。如何来形容?只能说这是一个疯狂的球场。

 

  新码放的火山岩、大面积换种低维护的景观红草,就是为了打造一个更加低碳、环保的球场。

 

  悠享绿城威斯汀天梦水疗

 

  整个绿城威斯汀被葱郁的海南热带园林围绕,唯独天梦水疗这方世外桃源,缓缓的流水,仿佛静谧的江南小镇;连片徽派别院般的建筑,豪门大户般曲径通幽。

 

  在私家水疗别墅的天井中淋浴,天地灵气集于一身,再以雅容玛香薰之家的精油在身体上娴熟地推开,身心都放空了。

 

  无边泳池、冲浪池尽情嗨

 

  这里的无边泳池是一个让你欲罢不能的水上乐园。这里,任由喜爱早上健身的人们用运动开启美好的一天,抑或是喜欢夜晚在泳池里缓解一天疲劳的人们,来一次睡前的放松。而且,这里还有最欢快水上乐园必不可少的冲浪池和水上滑道,虽然没有大型水上乐园那种骇人的高度和惊心动魄的回旋,但却是享受亲子乐和与朋友戏水游乐的好地方。累了躺在泳池旁的白色躺椅上自拍分享到朋友圈,在最好的摄影师——大自然的帮助下,朋友圈绝对刷爆!

 

  在蓝湾小镇骑行

 

  骑着车,迎着明媚晨光,从绿城蓝湾酒店出发,穿过鉴湖·蓝湾球场,经过幽静的林荫小道,踏过雪白细腻的沙滩。清凉的海风从发间穿过,偶尔有起伏的坡度也不觉艰难。30分钟后,就可到达海基点陵水角原始海滩,让未经雕琢的自然美景震撼你的心灵。

  康乐活动FOR A BETTER YOU

 

  绿城威斯汀一层的健身中心拥有豪华的自由重量器材、有氧运动设备、独立动感单车房等,并提供瑜伽课程教学,在面朝大海的瑜伽室进行热身冥想来帮助舒缓身心,听上去都格外诱人。

 

  最意外的是,小镇里迅速兴起的健身项目不是瑜伽、不是游泳、不是骑行,却是健康跑,而且这跑步还会上瘾的。由8月博鳌地产论坛晨跑为开端,以蓝湾高尔夫球道为线路的健康跑成为小镇最热门健身项目,甚至连“Run to Give”慈善跑也慕名而来,为“无障碍艺途”进行募捐。

 

  蓝湾小镇还拥有中国唯一“会唱歌的沙滩”,玩沙雕,或静静躺在柔软的细沙里倾听海浪声,一家大小皆可出席。惊险刺激的水上运动也在这里上演,快艇、摩托艇、皮划艇、水上自行车、香蕉船……应接不暇。国庆7天,全家玩乐,各有各精彩。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蓝湾小镇的国庆长假活动,请点击链接 。蓝湾国庆七天乐,天天让你乐不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5/n422121736.shtml report 7374 国庆长假千万不能去的地方太多:西湖、凤凰古城、故宫、九寨沟、八达岭长城、泰山……甚至,高速公路。但有个地方却不容错过:一处充满北纬1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