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新品发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关键科技配以精准调节系统 科技引领性能变革

来源:搜狐体育

  结合了先进科技和巡回赛的球员的赞誉. 全新推出的Titleist 816H 混合杆为所有不同的球员带来高性能和更迎合个人准确性的长杆表现.

  全新的816H1 和816H2 采用活性反冲凹槽在击球瞬间将主动回弹,从而产生更快球速和更少后旋,以获得更远距离。极薄杆面可在整个击球区域提供更快球速和更远距离。高MOI设计可在非杆面中心击球时提供更快球速。

  816H系列混合杆,可提供较长铁杆更快球速、更高弹道和更陡落地角度,帮助球手获得更出众停球能力,获得全世界职业球员的一致信赖.

  Titleist球杆市场部副总裁 Chris McGinley说: “长久而来有不少人觉得混合杆是”拯救球杆”而不是”得分球杆”,但我们郄要改变这种观念.现在更多人把多支混合杆代替球包中的长铁,正正是因为它的超卓性能. “我们要取代以往只想解决麻烦或把球靠近球岭的想法,现在我们是要怎样直攻果岭和停得更靠近旗.”

  “现在在巡回赛上和一般市场中所有最好的量身定制分析师都会视混合杆为长杆的一种延伸,同一时间为球手一同定制长铁和混合杆.正因如此,我们把铁杆和混合杆放在同一时间推出.

  816H系列混合杆拥有两款杆头型号,采用2˚倾角间隔和全新1˚调节单位SureFit Tour™颈管,可提供更加精准的角度调节和距离间距

  816H1 提供高弹道,以获得更远飞行距离和更出众停球能力,更大的杆头提供更多的击球信心和更佳的长草救球能力.

  816H2 混合杆紧凑杆头造型,提供铁杆般的操控和更远距离。

  全新816H系列混合杆科技:Titleist 816H配备高精科技,可提供球手距离与容错性的强力组合。

  •活性反冲凹槽 – 拥有长、宽、深的造型,放置于杆头底部前缘。在击球瞬间将主动回弹,从而产生更快球速和更少后旋,以获得更远的距离。活性反冲凹槽(ARC™)使整个杆面,包括杆头顶部和底部,在击球瞬间主动压缩并回弹,从而产生更快球速。(ARC™在混合杆上会更加有效地帮助减少后旋。由于混合杆更多用于球道击球,击球点通常位于杆面偏下位置,这将带来更多后旋,ARC将帮助减少后旋。)

  •极薄杆面-采用高强度Carpenter不锈钢制成,拥有行业领先的零公差厚度。配以活性反冲凹槽,整个杆面可提供更快的球速。

  •高MOI设计- 拥有深低重心设计,在保证容错性的同时获得更快球速。(H1的MOI较915H提升7%,H2的MOI与915Hd相近。)更优的重心位置(H2的重心位置更加深低)将起飞角度提高1o,带来更优的停球能力。更重的标配SureFit Tour配重螺丝(11g),将更多重量分布在活性反冲凹槽后方,使重心位置更加优化。

  Titleist的球杆科技研发部副总裁Dan Stone说: “活性反冲凹槽™一直沿用于所有木杆系列,现更应用在混合杆之中.距离当然是我们方程式的一部份,但现在的高尔夫球手更需要混合杆提供准确度,让他们提升得分的机会.

  我们的研发理论是要兼顾 “距离和容错性”而不是单单只顾及远距离. 816为球手提供全面和稳定的表现,当中包括保持攻果岭时的稳定性, 高弹道停球在果岭时更近洞,当不能击中中心点时有更佳的容错性. 我们每一点都不会作任何犠牲.

  816H系列混合杆拥有两款杆头型号,采用2˚倾角间隔和全新1˚调节单位SureFit Tour™颈管,可提供更加精准的角度调节和距离间距。

  对于大部份球手来说, 长杆是很难控制而往往未能击出应有的距离. 816正好弥补这些长杆与球道木之间的距离. Titleist木杆研发部总监 Stephanie Luttrell说. “经过我们长期研究和球员的测试之后,我们推荐每4度的倾角最适合填补这距离空隙.因此我们的球杆倾角以每

  2度递增,即是提供三对混合杆 (19o和 23o, 21o 和 25o 及 23o 和27o). 对于一些喜爱混合杆多于球道木的手而言,他们可选择3支混合杆 (19o, 23o 和27o).

  精准调节:Titleist独有的行业领先的SureFit Tour颈管调节科技和SureFit Tour配重螺丝,使816H系列混合杆可实现更加精准的调节。

  816H系列混合杆配备全新1o调节单位的SureFit Tour颈管(915H系列混合杆的调节单位为0.75o)。1o调节单位会更加接近铁杆角度,配以SureFit Tour配重(6g,9g,11g,13g和16g),使调节更加灵活,球手可以尝试相同倾角搭配不同杆身长度。

  “以往,球手只希望一支混合杆的倾角代替一支长铁杆.但由816开始,我们增加了很多的选择.“ Stephanie Luttrell说. 如果想用816取代4号铁,球手可以试试23o 和 25o,提供两种不同倾角和长度. 运用我们的SureFit Tour™颈管,亦可调校到24o,即同一倾角但不同长度. 此外,您更可转换不同杆身或配重, 原本23o 的长杆身用作试打25o,同样原本25o短杆身用作试打23o. 一位富经验球杆定制师可快捷地提供的不同设定.

  816H1 VS. 816H2:816H拥有两款杆头型号,可为不同球手分别提供所需性能。

  816H1拥有更大的杆头配以轻微杆面前移,提供球手球道木杆即视感。更大杆头的H1,可提供出众的球道击球和长草救球能力。

  816H2拥有稍小的梨型杆头,配以轻微杆面后移,更具球道击球侵略性,可提供精准的弹道操控能力。H2可提供较H1少150-300rpm的后旋,以及更低的弹道。

  “H1 是我们全面性的混合杆.杆面轻微前移,提供好像球道木的感觉.” Stephanie Luttrell说. 我们建议在长草击球角度比较浅而球速中等的球手选用H1, 而H1也能提高多一旋转比H2的距离更远一点.

  “H2是像铁杆般的混合杆,轻微杆面后移,让球手进攻时有着铁杆般的手感’ Stephanie Luttrell说.为了强化杆面,我们的杆头也稍稍比915Hd的杆头大一点,优化瞄准时的视觉.

  球手测试结果:球手平均获得了更多飞行距离(3-5码),相近或更快球速(1.5mph)和更少后旋(300-500rpm)。同时,球手提及816H拥有更加优化的击球声音、击球触感、准确性和操控能力。

  更优击球通过能力:816H系列混合杆在活性反冲凹槽边缘采用了底部预磨处理,可提供更加顺畅的击球通过能力。

  全新配色:816H系列混合杆采用了全新的配色,灰色冠部配以黑色PVD杆面和底部。

  Stephanie Luttrell说: “我们希望816混合杆能别树一帜,外观上的改变希望能广为职业和业余球手所接受.”

  在全球的巡回赛上已有超过40位球手已转用816H 混合杆,当中包括Jordan Spieth, 他在石桥举行的世界锦标赛他选用了的816H2 21o.其他球手包括Robert Streb, Victor Dubuisson, Zac Blair 和 Brendon De Jonge

  听听球手们的评价………

  Jordan Spieth: “这支全新银头配黑杆面的816,真是非常好看的混合杆. 外型真的整齐和涣然一新.当击球时,球由杆面弹出时恰到好处,它比我的915混合杆更高并更远.如果您想打得更远及更高的话,这定会成为您的恩物. 当您不能击球偏离中心时,您仍能保持球线,球会继续上升和有足够距离,这就816的威力.

  Ian Poulter: “我爱混合杆,很多人只用一支混合杆, 但我很早已由4号铁转为4号混合杆. 我之前的测试告诉我,816是一支得分的球杆.无论在长草或在球道上,我的击球得到了更高的弹道. 相比用4号铁,我的球能更快地停在果岭上. 如果是刁钻的旗位,球的落点要非常近并要停得很快. 多元化亦很重要.我可以在球道上用它,亦可以在长草上用它.在长草中,它能有助球快速升起,亦很快便停在果岭上.

  巡回赛认证的杆身选择:

  816 备有多种不同在巡回赛广泛使用的杆身,适合不同的球手和不同的挥杆速度.

  标配杆身包括Mitsubishi Diamana S+ Blue 70 HY,Mitsubishi Diamana M+ Red 60 HY和Motore Speeder HB 8.8 Tour Spec。

  中国建议零售价: 人民币¥2520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5/n422122420.shtml report 3862 结合了先进科技和巡回赛的球员的赞誉.全新推出的Titleist816H混合杆为所有不同的球员带来高性能和更迎合个人准确性的长杆表现.全新的816H1和816H2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