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东男篮大外援为CBA旧将 或十一假期抵达济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9月25日讯(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荣硕) 今天中午,山东高速男篮外援杰特乘坐的飞机平稳降落在济南遥墙国际机场,众多热情的球迷前往接机,高速男篮俱乐部总经理李志科也来到机场欢迎杰特“回家”,并对杰特的新赛季提出期望——“杰特有能力做我们山东男篮的‘马布里’。”

  距离杰特抵达济南还有半个多小时,不少山东球迷已经三三两两来到机场,杰特一出现在大家眼前就引起了不小的骚动,球迷们大声呼喊着杰特的名字。见到这么多热情的球迷,杰特也非常开心,不断跟大家打着招呼,对球迷的合影要求也都欣然接受。俱乐部总经理李志科上前同杰特亲切握手,并表示“欢迎回家”。

  高速男篮本赛季教练组发生变化,之前的助教凯撒执掌球队。凯撒一上任,就极力推荐让杰特新赛季继续留在山东男篮。最终,杰特也是顺利与高速男篮续约,继续身披山东战袍征战新赛季。

  杰特目前已经归队,马上就能随队训练,据俱乐部工作人员介绍,杰特身体更结实也更加强壮了。备受关注的球队另一名外援却一直没有动静。

  据齐鲁网记者了解到的最新消息,山东高速男篮大外援已经敲定,且之前在CBA打过球,可谓是球迷的老熟人,“各项手续正在办理中,双方已经完成签约,外援正在办理签证,预计十一假期期间抵达济南。”有知情人士透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5/n422144111.shtml report 584 9月25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荣硕)今天中午,山东高速男篮外援杰特乘坐的飞机平稳降落在济南遥墙国际机场,众多热情的球迷前往接机,高速男篮俱乐部总经理李志科也来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