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颁奖礼将配合国足备战 南北明星赛暂停举办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肖赧)为了配合国家男足备战与不丹队的世预赛40强赛比赛,中国足协与中超公司决定将2015赛季中超联赛颁奖典礼安排在本场比赛地长沙进行,时间安排在11月10日,也就是赛前两天。而为了避免国脚出现意外伤害,中超南北明星赛也暂停举办。

  随着本赛季中超联赛进入尾声,一年一度的联赛颁奖大典安排也进入中超公司的工作日程中。北京青年报记者获悉,本赛季中超联赛颁奖典礼已经确定于11月10日在长沙举行,这是因为典礼结束后两天,国家男足将在那里迎战40强赛的对手不丹队。尽管这个对手实力相对较弱,但为了保证球队取胜,同时尽可能多地争取净胜球,中国足协还是想尽办法保证国足专心备战。有关人士透露,“联赛落幕后,国足将重新集中,国脚们不能随意离开集训比赛地,所以中超颁奖礼就必须安排在长沙进行”。

  另外,作为中超颁奖大典的助兴节目,中超南北明星对抗赛今年暂时停办,对此知情人解释称,“考虑到任何比赛都有可能造成意外身体伤害,为了国家队的利益,明星赛今年就不办了,至于明年是不是恢复,要根据实际情况而定”。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6/n422152677.shtml report 645 本报讯(记者肖赧)为了配合国家男足备战与不丹队的世预赛40强赛比赛,中国足协与中超公司决定将2015赛季中超联赛颁奖典礼安排在本场比赛地长沙进行,时间安排在11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