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7轮 > 贵州人和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战人和恒大争冠冲刺 斯帅:郜林不去国足是好事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李斌) 今天的中超第27轮比赛中,广州恒大淘宝客场挑战贵州人和,目前暂居积分榜榜首的恒大极有可能在本轮扩大领先优势,因此对于主帅斯科拉里来说,在亚冠淘汰赛前的这场中超联赛不容有失。

  在上轮赢下广州德比后,恒大已经开启对联赛冠军的最后冲刺,俱乐部官网也放出以“正向前”为主题的海报,激励球队争胜。本轮联赛上海上港要客场对阵山东鲁能,一旦上港在这场“龙虎斗”中丢分而恒大能在贵阳取胜,恒大将扩大领先优势并增添夺冠的筹码。山东鲁能的主场战绩一直不错,上港未必能顺利“过关”。

  能否克服贵阳“心魔”?

  对于恒大而言,最大的障碍还是自身每次在贵阳作战都运气不佳,贵州人和此前甚至有“恒大克星”的称号,两年前的足协杯决赛恒大在贵阳落败的情景仍让球迷记忆犹新。虽然贵州人和目前沦落到保级区,但恒大是否能在贵阳克服心魔取得胜利仍未知数,况且球队还需要备战9月30日亚冠联赛半决赛首回合主场对阵日本大阪钢巴的比赛,球队可能为此分心。“我们球队的一切都很顺利,球队的状态也很好,没有任何问题。”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在赛前对此战保持信心,“张琳芃目前能正常跟队训练,这场比赛他有条件踢。现在离下一场亚冠比赛还有四五天,我觉得球员应该有足够的时间恢复好,然后打下一场亚冠比赛,所以这方面我也不会有顾虑。”

  不出意外的话,恒大在客场应该不会输球,斯科拉里早前也表示球队将以四连胜的方式夺取联赛冠军。本轮人和的主力张成林、米西莫维奇和萨利霍维奇都累积4张黄牌停赛,这无疑是对他们的重大打击。相比之下,阵容齐整的恒大胜算显然更高。不过斯科拉里赛前依然做了充足的准备。“我看了贵州和上海的比赛录像,我觉得他们在比赛中有很多机会进球,他们的球队很有组织性和纪律性。这对于他们来说是一场关键的比赛。”斯科拉里说,“我已经听说了2013年足协杯决赛我们在这里输球的事情,所以我们必须尊重这个对手。”

  斯帅:郜林不去国足是好事

  参加新闻发布会的恒大队长郑智也谈及对这场比赛的重视。“联赛到现在这个阶段,每支球队都已经没有秘密了。大家对各自队伍的特点和打法都很了解。去年我们在联赛赢了(人和),前年我们则在联赛输了(人和),所以不管对手现在的排名,这不会是一场容易的比赛。对手在保级,这对我们是一种考验,我们准备这场比赛就好像备战对北京国安的比赛一样,我们想要胜利。”

  斯科拉里还谈及张琳芃前往皇马以及郜林落选国足的消息,他说:“张琳芃应该更有正能量,明天他就可能会去豪门俱乐部,他会踢得更加好,这对于他来说非常棒。至于郜林没去国家队,这对我们俱乐部来说是好事,他有更多的时间去磨合。在这之前,他已经有四十天没有和球队训练了。”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6/n422154023.shtml report 1180 广州日报讯(记者李斌)今天的中超第27轮比赛中,广州恒大淘宝客场挑战贵州人和,目前暂居积分榜榜首的恒大极有可能在本轮扩大领先优势,因此对于主帅斯科拉里来说,在亚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