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前瞻:马夏尔冲43年尘封纪录 鲁尼争破球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北京时间9月26日22时,2015-16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入第7轮争夺。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副班长”桑德兰队。法国小将马夏尔能否继续开挂从而冲击已经尘封了43年的在自己前三场联赛代表曼联队出战时都有进球的纪录,鲁尼又能否终结在英超赛场的进球荒,当然范加尔也期待着可以在与同胞艾德沃卡特的较量中扭转以前处于下风的交手纪录。

  交锋记录

  此前两家球会共有141次正赛交锋,此前曼联队以63胜37平41负占据上风,其中在主场的70次对战桑德兰队完全落得下风,战绩为12胜18平40负。在英超时代的28次对垒,曼联队取得其中20胜,而桑德兰队只有可怜2胜。实际上在近25次正赛交锋中,“黑猫”也只有2胜而已,当然七个月前曼联队在主场2-0击败桑德兰也结束了此前4战对“黑猫”的不胜记录。

  看点一:马夏尔继续开挂?

  “压哨”签下的法国小将马夏尔,居然让曼联连开大奖。在周中联赛杯替补出场后又破门得分,4场比赛打进4球。如果本周末,马夏尔还能取得进球,那么他将成为继1972年的伊安-斯托里-摩尔之后又一位在加盟曼联队后能够在前三场联赛中都有斩获的球员。这位在禁区内异常沉稳的法国新星能否在本周末继续开挂,我们拭目以待。

  看点二:鲁尼英超争破荒

  继在欧冠附加赛上演帽子戏法后,鲁尼在周中联赛杯中又终结个人本赛季国内赛事的进球荒。但在英超赛场,小胖史无前例的连续11轮没能取得进球,上一次在英超赛场破门得分还是在4月4日对阿斯顿维拉队一战。当然桑德兰队也是鲁尼比较喜欢面对的一个对手,7个月前曼联队能够主场2-0灭掉“黑猫”就是得益于鲁尼下半时的两个入球。

  看点三:范加尔再战同胞求突破

  继上轮与科曼掰手腕以3-2胜出后,范加尔本轮又要和另一位荷兰主帅艾德沃卡特较量一番。艾德沃卡特是今年3月中旬从波耶特手中接过了桑德兰队的教鞭,不过本赛季明显的压力山大,因为桑德兰队前六轮2平4负排名垫底,实际上如果跨赛季计算黑猫已经9轮不胜。不过艾德沃卡特此前9次带队与范加尔过招却仅有1负,当然其中有5场是平局收场。周末,两位荷兰人将在场边再度较量,谁会笑到最后呢?

  赛前声音

  范加尔(曼联主帅):马夏尔在曼联有如此好的起步有一定的幸运成分在里面,但当然最主要的还是他的能力。作为一个球员,他必须去处理压力。从我们现在看到的情况来说,他能做到。他是一个会去听,会去看,会去专注在比赛上的人。作为一个教练,他是一个很好带的球员,这就是为什么我买来了他。

  艾德沃卡特(桑德兰主帅):能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拿到一个平局就是很棒的结果了,他们是为冠军而战的球队。面对曼联队你没有什么可以失去的,如果我们组织的好,就有机会令他们受伤。通常情况下,曼联队将会击败我们,但我们真的可以让他们很难过,这样的状况会发生,等着瞧。

  伤停报告

  曼联队:卢克-肖(伤病)、罗霍(伤病)、麦克奈尔(伤病)

  桑德兰队:亚当-马修斯(伤病)

  预测首发

  曼联队(4-2-3-1):德赫亚/阿什利-扬、布林德、斯马林、达米安/卡里克、施魏因斯泰格/德佩、鲁尼、马塔/马夏尔

  桑德兰队(4-2-3-1):潘蒂利蒙/比利-琼斯、奥谢、卡布尔、范安霍尔特/戈麦斯、姆维拉/伦斯、托伊沃宁、约翰松/迪福

  (文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6/n422158332.shtml report 2094 北京时间9月26日22时,2015-16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入第7轮争夺。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副班长”桑德兰队。法国小将马夏尔能否继续开挂从而冲击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