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7轮 > 上海申鑫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俊威:战国安力求避免提前降级 满意主帅经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9月26日 上海报道)明晚中超联赛27轮很可能会诞生本赛季第一支降级球队,上海申鑫如果主场负于北京国安,就有可能提前三轮降入中甲。今天下午3点30分,申鑫举行了赛前发布会,尴尬的保级形势,加上此前刚刚传出韩国教练金相镐将入主球队担任技术顾问的消息,都让赛前发布会气氛略显沉重。

  主教练刘俊威表示,球队的氛围还是不错,“虽然我们还有理论上保级的可能性,但是我们现在先把这种理论放在一边,我们需要现实一点,现实的情况就是,我们这场球输了,我们就提前三轮降级了。我们要面对现实,把这场跟北京国安队的比赛打好,争取有一个好的表现,或赢或平,让可能性延续一下,不能让球队提前三轮降级。我们现在目标就是这样。”

  在金相镐将加盟球队,担任技术顾问的消息被爆出之后,有传言称,在熟悉和了解球队之后,下赛季韩国人将成为申鑫队的主教练。赛前发布会上,记者也问及刘俊威第一次执教中超的感受。对此刘俊威表示:“首先前还是感谢老板,给我这么一个好的平台。作为我这么年轻的教练,在其他队并没有获得这样的机会。虽然说没有准备期,没有引援,但是过程是一个很好的历练过程。”

  不过刘俊威也坦言,作为年轻教练,在接手球队时还是要去谈一些必要的条件。“这些必要条件不是私人的待遇,也不牵扯到个人的问题,主要是确保能够更好地把球队的训练和比赛工作做好。至于其他的情况我都还比较满意,包括队员、教练组,工作氛围,是我在队8年来最团结、和谐的一次。”

  有记者问刘俊威,毕竟是在5连败的情况下接手,所谓的必要条件,是不是让自己处于一个进可攻退可守的位置?刘俊威表示:“不是这么理解,五连败球队已经没有退路了,你说的那些是老教练干的事情,年轻教练就应该有冲劲。”

  另外对于自己首次执教中超如何评分,刘俊威表示:“我打分了,你们来给我打分吧,联赛还没有结束,先打好最后4轮联赛再说。”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005&paper.cmsUrl= report 1165 (搜狐体育裴力9月26日上海报道)明晚中超联赛27轮很可能会诞生本赛季第一支降级球队,上海申鑫如果主场负于北京国安,就有可能提前三轮降入中甲。今天下午3点30分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刘俊威:希望延续保级可能性 接手球队应提必要条件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