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7轮 > 上海申鑫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官方发文为铁腰庆生 马季奇:感谢球迷(图)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26日,北京国安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消息,庆祝球队核心马季奇35岁生日快乐。同时晒出一组马季奇球场奋战的图感谢他为国安队的付出,网友纷纷点赞送祝福,并说道:“希望马季奇一直留在国安队中。”

  国安官方微博写道:“今天9月26日,是#北京国安#球员马季奇的生日[蛋糕][蛋糕][蛋糕],祝马五爷@darkomatic马季奇 生日快乐!!!”

 

  同时,马季奇也在微博中发表自己的感想,感谢了送出祝福的朋友以及球迷:“thanks a lot to all my friends and fans for the good wishes to my 35.th birthday! i love you all!在我35岁生日之际,衷心感谢所有朋友和球迷们的美好祝福!谢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6/n422178461.shtml report 1256 北京时间9月26日,北京国安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消息,庆祝球队核心马季奇35岁生日快乐。同时晒出一组马季奇球场奋战的图感谢他为国安队的付出,网友纷纷点赞送祝福,并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