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周鹏因孩子重病暂时离队 男篮队长归来时间未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北京时间9月26日,2015男篮亚锦赛今天迎来了第一小组赛后的休息日,中国男篮下午向媒体记者开放了训练课,训练中队长周鹏并未出现在训练场,男篮领队透露周鹏由于回家照看生病的孩子,暂时离队。

  中国男篮在小组出线后,向媒体开放了训练课,训练中队长周鹏缺席了训练,男篮领队柴文胜透露,周鹏刚出生的孩子目前生了重病,教练组允许周鹏回家照顾孩子。目前周鹏已经飞回广州照看孩子,至于何时归队,将由周鹏自己决定。明晚男篮将迎来复赛的首个对手哈萨克斯坦队,周鹏或将缺席本场比赛。

  上个月男篮赴欧拉练备战亚锦赛期间,周鹏喜得爱子荣升为父亲,在返回国内后姚明慈善赛间隙,周鹏曾回家看望过孩子。之后就返回国家队在宁波进行封闭集训直到男篮出征长沙亚锦赛至今。

  周鹏作为男篮队长,小组赛三场比赛场均登场17.1分钟,可以贡献7.3分、1个篮板和1个抢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6/n422181042.shtml report 403 北京时间9月26日,2015男篮亚锦赛今天迎来了第一小组赛后的休息日,中国男篮下午向媒体记者开放了训练课,训练中队长周鹏并未出现在训练场,男篮领队透露周鹏由于回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