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网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5年中网开票 濮存昕连续第四年为小球员购票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设在国家网球中心西门的中网售票厅从今天开始正式对外现场售票,中国戏剧家协会主席、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副院长、著名演员濮存昕像往年一样,在中网售票厅正式对外售票的第一天来到国家网球中心,亲手将现场购买的2015年中网门票赠送给山花网球队的小球员们,这也是濮存昕连续第四年以实际行动支持中国青少年网球运动的发展。

  濮存昕与由少数民族孩子组成的山花网球队的渊源始于2012年,每年中网期间,濮存昕都自掏腰包为孩子们购买比赛门票,今年也不例外。下午5点,濮存昕来到国家网球中心中网售票厅,将购买的中网门票赠送到12名山花网球队的小球员手上。山花网球队的小球员均为15岁左右的少数民族孩子,她们受到资助并接受了专业网球训练和高水平的文化教育。这几年,山花队员渐渐崭露头角,一些队员已经在ITF青少年巡回赛中取得了不错的战绩。

  作为中国实力派男演员,濮存昕在艺术上的造诣有目共睹,他曾获中国戏剧奖•梅花表演奖等多个专业奖项。在艺术上取得巨大成就的同时,濮存昕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曾当选“感动中国十大人物”。在濮存昕看来,一项运动的发展和壮大,离不开社会的大力支持与推动。他希望孩子们通过现场观看高水平比赛,对她们产生积极的影响,激发她们的斗志和必胜的信念。濮存昕同时表示,中国网球公开赛这一国际化的高水平赛事,可以让山花们更直观地感受到外面的世界,从而走出国门,迈向国际化的大舞台。

  2015年中国网球公开赛阵容星光熠熠,共有11位曾经斩获大满贯单打冠军的球王天后,还有9位世界第一都将来京参赛。球迷在9月1日至9月26日期间购买除决赛之外的任意场次任意票价的门票都可以享受“多买多折扣”的优惠。需要特别提醒广大球迷朋友的是,“多买多折扣”优惠政策只剩下最后一天时间,活动将在9月26日24点前全部结束,学生票也将于10月1日24点结束。此外,今年中网首次推出半决赛和决赛“贵宾零距离”两款门票,半决赛门票全天售价和决赛门票售价均为6666元,每款门票仅设六张,购买该款球票的球迷可以在场内专属位置零距离观赛。已经安排好假期观赛行程的球迷,可以抓紧时间抢购中网门票,享受2015年最后一波低价购票优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6/n422181202.shtml report 950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设在国家网球中心西门的中网售票厅从今天开始正式对外现场售票,中国戏剧家协会主席、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副院长、著名演员濮存昕像往年一样,在中网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