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7轮 > 石家庄永昌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伦加建功古德约翰森破门 永昌2-0申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北京时间9月26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27轮较量,19点35分,石家庄永昌队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上半场穆伦加为石家庄永昌队先拔头筹,下半场古德约翰森命中点球,这是他登入中超的首粒进球。全场比赛结束,石家庄永昌2-0战胜上海绿地申花。

  上轮战平绿城,永昌连续5轮仅取得3平2负的战绩,上一个主场不敌建业,丢掉了赛季主场不败的金身,上周末虽然永昌打破连续输球的噩梦,避免了3连败,但却尝到了5轮联赛不胜的尴尬。本周末面对申花,能否迎来一场久违的胜利,无疑是亚森需要追求的目标。申花上轮遭鲁能绝杀1-2输球,最近5轮比赛仅取得1胜2平2负的战绩,最近5轮只拿到了1胜1平3负相当尴尬的成绩单。两队中超史上仅一次交手,赛季首次交手时,申花坐镇主场0-0战平永昌。

  上半场比赛开始石家庄永昌队攻势旺盛,第1分钟,隆东头球攻门将球顶高。第10分钟,糜昊伦角球送前点被莫雷诺头球顶了出来,永昌二次进攻再往前送,边裁这边先举旗示意越位。随后双方攻势你来我往,但都没有射门机会。第24分钟,永昌右路起球送禁区内,穆伦加甩头攻门没有顶好,左路糜昊伦再打,皮球稍稍偏出球门。第29分钟,石家庄永昌队发动反击,隆东左路拿球突破至禁区,挑传送门前,后点穆伦加头球冲顶,皮球弹地入网,1-0,石家庄永昌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

  第31分钟,帕帕多普洛斯铲球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石家庄永昌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糜昊伦任意球直接打门被扑。第38分钟,莫雷诺拿球送直塞到禁区内,高迪插上面对出击的关震抢先射门,左脚的捅射被关震挡出去。第39分钟,永昌这边前场左路的任意球机会,糜昊伦开出任意球,穆伦加没有顶正。第42分钟,永昌右路起球送禁区内,前点穆伦加没顶到,中路隆东凌空抽射,打飞了浪费一次机会。第46分钟,莫雷诺被判假摔吃到黄牌。上半场结束,永昌1-0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47分钟,隆东禁区内面对两人的防守强行低射远角,球打偏。第48分钟,禁区外围西索科远射打在防守球员身上。第49分钟,吕征禁区外围远射,球打偏。第51分钟,登巴巴射门被扑。第54分钟,石家庄永昌队打反击,隆东带球到禁区内被范凌江撞倒在地,主裁判吹罚了点球,古德约翰森点球一蹴而就,骗过了耿晓峰,石家庄永昌队2-0取得领先,这是古德约翰森加盟中超的首粒进球。

  第57分钟,高迪禁区外围打门将球打高。第62分钟,熊飞拦截犯规染黄。第65分钟,穆伦加禁区内倒勾打门,球打偏。第70分钟,吕征突施冷箭将球打高。第72分钟,西索科射门被扑。第73分钟,登巴巴头球顶门,被禁区内的许博挡了一下,关震出击把球没收。第74分钟,申花获得右侧角球,王赟角球开到前点,姜坤小角度扫射,球直接出了底线。第86分钟,吕征拿球吊入禁区,关震大脚开出。第89分钟,永昌断球反击,隆东快速突破到有路,扫到禁区内,耿晓峰把球没收。比赛结束,石家庄永昌2-0战胜上海绿地申花。(镭与)

  石家庄永昌阵容:22-关震;4-李超、14-赵容亨、18-许博、23-胡伟、25-糜昊伦(26-孙昊晟 76′);9-隆东、6-李春郁、15-王鹏、24-古德约翰森;19-穆伦加(11-黄世博 87′)

  上海绿地申花阵容:1-耿晓峰;8-张璐、2-熊飞、4-帕帕多普洛斯、29-范凌江;14-西索科、20-王赟(19-郑凯木 74′)、11-吕征、10-莫雷诺(21-姜坤 62′)、18-高迪;9-登巴巴(15-战怡麟 82′)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6/n422184011.shtml report 447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