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7轮 > 贵州人和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帅:有人故意给场地浇水 贵州主场总挑起冲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9月26日 报道) 广州恒大迎来赛季第五场绝杀,他们客场0-2落后的情况下,凭借保利尼奥终场前的进球3-2逆转击败贵州茅台。赛后斯科拉里表示,“感谢我的球员,这场比赛我们球员超越了自己的,最终赢得了比赛。”

  黄博文在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就被郜林换下来,对此斯科拉里解释说:“一场十分精彩的比赛,很艰难取得胜利,再次感谢我的球员。这场比赛证明了我们的球员超越了自己,赢得了比赛的胜利。黄博文还是对场地不太适应,毕竟今天比赛比较特殊,我换上一个高中锋,更有利于我们的高空优势。”

  对贵州的场地,斯科拉里赛前就颇有微词,赛后他再次说起这个话题,他说:“关于场地,我们知道贵州这块场地有强队来一定是这个样子,所以过去一个礼拜我们都故意把场地弄烂,我们把我们的第二块场地弄成了一个池塘,浇上水,弄成一堆烂泥。场地的问题不是天气的问题,过去一个礼拜一直有人在给这个场地浇水。”

  赢球之后恒大队就像夺冠一样在庆祝,对于他们来说这场胜利至关重要,双方赛后还一度发生冲突,对此斯科拉里说:“这是非常重要的一场胜利,意味着我们夺冠的主动权在自己手上。这个场地还发生过一次冲突,是山东的教练,比这次严重很多,山东的这次致使山东主教练被停赛七个月希望这个事儿希望能给所有见证者画一个问号,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教练组到这,都会被挑起这样的冲突,我希望不是这样。”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010&paper.cmsUrl= report 1762 恒大3-2绝杀人和保利尼奥脱衣狂奔庆祝(搜狐体育张亮9月26日报道)广州恒大迎来赛季第五场绝杀,他们客场0-2落后的情况下,凭借保利尼奥终场前的进球3-2逆转击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斯科拉里:有人故意给场地浇水 掌握夺冠主动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