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梅西8分钟伤退苏神2球 巴萨主场2-1升班马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015年9月26日22时,2015-2016赛季西甲联赛第6轮拉开战幕,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拉斯帕尔马斯,上半场开场仅仅8分钟,梅西便受伤下场,苏亚雷斯梅开二度,客队由比埃托扳回1球,巴萨2比1取得胜利。

  西甲联赛中两队共交锋62次,巴萨36胜7平19负,得失球为140比56。主场对阵拉斯帕尔马斯时,巴萨战绩26胜3平2负,得失球为99比18。巴萨上一次输给拉斯帕尔马斯,要追溯到85/86赛季第25轮客场0比3落败,上一次主场输给拉斯帕尔马斯,则要追溯到71/72赛季第3轮1比2输球。两队上次交锋发生在2002年3月30日,当时巴萨主场与拉斯帕尔马斯踢成了1比1平局。

  上轮巴萨1比4客场惨败于塞尔塔,急需找回状态。开场仅3分钟,梅西接应队友长传后沿右路杀入对方禁区,起脚射门时被对方后卫比加斯封挡,左膝因此受伤并倒在拉斯帕尔马斯禁区内,阿根廷人在接受简单治疗后回到了场内。但在第8分钟,梅西还是无法坚持,并被穆尼尔换下。

  第12分钟,苏亚雷斯反越位成功后右路传中,但中路包抄的内马尔差了一步没能赶上。第20分钟,阿劳霍禁区内转身低射,皮球被特尔斯特根没收。第24分钟,穆尼尔脚后跟传球,塞尔吉•罗贝托右路插上后传中,苏亚雷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飞入死角,巴萨1比0领先。第29分钟,苏亚雷斯在中场与埃尔南相撞后捂着右肩痛苦倒地,所幸并没有大问题。

  第32分钟,巴萨快速反击,苏亚雷斯左路传中,中路包抄面对空门的内马尔却将皮球踢偏。第35分钟,阿劳霍中场远射,特尔斯特根奋力将皮球挡出。第37分钟,拉斯帕尔马斯获得反击良机,但比埃拉最后一传过于随意,被特尔斯特根将皮球得到。第40分钟,拉斯帕尔马斯再度打出流畅反击,比埃拉摆脱后射门,皮球稍稍高出。

  第43分钟,内马尔连续过人后制造机会,拉基蒂奇接苏亚雷斯传球直接射门,皮球偏出。第45分钟,瓦卡索踩踏马斯切拉诺,后者痛苦倒地,诺坎普再度嘘声四起。

  中场休息时双方都没有换人。第49分钟,苏亚雷斯小角度射门被挡出边线。第51分钟,罗贝托右路传中,苏亚雷斯中路无人防守却未能停好皮球。第53分钟,穆尼尔右路突破后传中,布斯克茨中路故意一漏,苏亚雷斯后点大力施射将比分扩大,巴萨2比0领先。

  第57分钟,阿劳霍禁区内大力施射,特尔斯特根将皮球扑出。第58分钟,罗贝托右路传中,前点包抄的苏亚雷斯没能踢到,皮球被客队后卫解围。第59分钟,拉基蒂奇接应内马尔开出的角球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远门柱。第62分钟,内马尔凭速度强吃对手形成单刀,但巴西人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挡出。

  第64分钟,巴萨后场长传,苏亚雷斯禁区内连续挑球过人造成对方球员手球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内马尔主罚一脚将皮球踢上看台,本赛季巴萨4次获得点球仅罚进1球。第70分钟,巴萨快速反击,内马尔接应苏亚雷斯直塞后过掉对方后卫,但因角度过小未能将皮球打在球门范围内。

  第71分钟,罗贝托右路传中,中路包抄的苏亚雷斯未能碰到皮球,之后拉基蒂奇远射,皮球偏出。第74分钟,拉基蒂奇与罗贝托连续配合后分球,苏亚雷斯转身就射,皮球被对方门将得到。第78分钟,巴萨右路传中,拉斯帕尔马斯门将巴拉斯弃门出击抢在内马尔之前解围皮球。第80分钟,巴萨用桑德罗换下穆尼尔。

  第84分钟,内马尔制造禁区前沿任意球,苏亚雷斯直接射门高出。第87分钟,拉斯帕尔马斯扳回1分,马斯切拉诺后场失误导致丢球,比埃拉禁区内射门,皮球打在皮克腿上后变线飞入巴萨球门,拉斯帕尔马斯1比2落后巴萨。第88分钟,内马尔右路过人后传中,桑德罗直接面对对方门将却将皮球打在了边网上。第89分钟,比埃拉突破至禁区边缘后起脚射门,皮球高出。

  第89分钟,巴萨用小将贡巴乌换下阿德里亚诺,第90分钟,苏亚雷斯被阿尔蒂雷斯拉倒在禁区内,但是主裁判并未吹罚点球。第91分钟,苏亚雷斯因抬脚过高被黄牌警告。最终2比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巴萨艰难获胜。(乔巴)

  巴萨(433):1-特尔施特根/20-塞尔吉-罗伯托、3-皮克、15-巴尔特拉、21-阿德里亚诺/4-拉基蒂奇、5-布斯克茨、14-马斯切拉诺/10-梅西(8'17-穆尼尔80’19-桑德罗)、9-苏亚雷斯、11-内马尔

  拉斯帕尔马斯(532):13-巴拉斯/23-卡斯特利亚诺、17-比加斯、18-阿尔蒂雷斯、3-阿尔卡拉斯、2-西蒙/12-瓦卡索、14-埃尔南、15-罗奎/20-比埃拉、10-阿劳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6/n422186486.shtml report 5176 天塌!梅西8分钟受伤下场表情痛苦苏神安慰(图)-->北京时间2015年9月26日22时,2015-2016赛季西甲联赛第6轮拉开战幕,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坐镇主场迎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