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7轮 > 上海申鑫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遭上港绝杀 国安赢来争三机会取胜即可反超

来源:新京报 作者:房亮

  新京报讯 (记者房亮)今晚,中超第27轮继续进行,北京国安将客场挑战排名倒数第一的上海申鑫。由于山东鲁能昨晚负于上海上港,北京国安只要本场取胜,便可反超鲁能一分,来到积分榜第三的位置。赛前,国安主帅曼萨诺下达了全取三分的命令,但他也再三强调,一定不能轻敌。

  在双方的中超交锋历史上,国安只输过一次,即上赛季客场1比2不敌对手。“我们在今年联赛的上半程有过交手,虽然我们2比1取胜,但他们给我们制造了很多困难。我们这次不会掉以轻心。”在昨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国安主帅曼萨诺说。

  近来,曼萨诺反复提醒队员,思想上不能松懈,同申鑫的比赛必须全力以赴。“最近我们也有这方面的教训,就是对阵辽宁那场比赛(国安0比1负)。”曼萨诺强调,球队一定要打出强度,把3分带回北京。

  申鑫若败 提前降级

  新京报讯 (记者房亮)如果今晚输球,只有17个积分的上海申鑫就会提前降级。不过申鑫主教练刘俊威拒绝提前降级。

  昨日,在谈到今晚的比赛时,刘俊威坦言,球队要面对现实,把这场跟国安的比赛打好,争取有一个好的表现,“或赢或平,让可能性延续一下,不能让球队提前三轮降级。我们现在目标就是这样。”刘俊威说。

  4胜5平17负,是申鑫目前取得的战绩,与倒数第二的贵州人和差距为8分。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申鑫想要保级,希望非常渺茫。但不同于开赛初的5连败,申鑫近来展现出了斗志,近5轮比赛取得2胜3负。

  刘俊威表示,申鑫队内目前氛围不错,“虽然我们还有理论上保级的可能性,但是我们现在先把这种理论放在一边,我们需要现实一点,现实的情况就是,我们这场球输了,我们就提前三轮降级了。”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7/n422191461.shtml report 758 新京报讯(记者房亮)今晚,中超第27轮继续进行,北京国安将客场挑战排名倒数第一的上海申鑫。由于山东鲁能昨晚负于上海上港,北京国安只要本场取胜,便可反超鲁能一分,
(责任编辑:郇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