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7轮 > 江苏舜天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主场战力帆力争三分 佩帅:用胜利献礼中秋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程玲林

  今晚7点45分,舜天将在中超联赛中主场迎战重庆力帆。昨天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舜天主帅佩特雷斯库表示,“虽然下周有足协杯,但明天的比赛,我们仍会全力以赴,用一场胜利给江苏球迷带来中秋节礼物。”

  自7月份成为舜天主帅之后,佩特雷斯库还未在南京奥体中心赢得一场比赛的胜利,战平天津和长春,一球小负恒大的主场战绩,佩帅自然不太满意。今晚面对保级球队重庆力帆,佩帅非常渴望3分,“对手要为保级而战,肯定会在比赛中拼尽全力,但无论如何,我们的目标都是拿3分。”

  现代快报记者 程玲林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7/n422191612.shtml report 266 今晚7点45分,舜天将在中超联赛中主场迎战重庆力帆。昨天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舜天主帅佩特雷斯库表示,“虽然下周有足协杯,但明天的比赛,我们仍会全力以赴,用一场胜
(责任编辑:郇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