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网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圳资格赛夏亥佟力克小小德 张之臻赢中国德比

来源:搜狐体育
 夏亥佟

  北京时间9月26日下午,深圳公开赛资格赛首轮在今天拉开大幕,“中国势力”有喜有忧。在首场较量中,中国选手孙发京耗时57分钟以6-3、6-1战胜了韩国选手吴忠孝,率先打入第二轮。日本选手仁木拓人苦战1小时50分钟以4-6、6-2、6-1艰难击败了中国选手陈龙,新西兰球员迈克•维纳斯以6-2、6-1淘汰了中国球员邱卓阳,法国好手约翰•塔洛特以6-1、4-6、6-4击败了中国选手何叶聪,白俄罗斯球员谢尔盖•贝托夫以6-4、6-0击败了奥地利选手奥利弗•马拉赫,分别挺进下一轮。

  在1号球场的中国德比大战中,身高1.91米的张之臻以两个6-2轻松击败来自南昌的朱嘉诚。而在2号球场最受关注的比赛中,当今世界第一诺瓦克•德约科维奇的弟弟乔杰•德约科维奇苦战三盘,最终以2-6、6-3、2-6负于中国选手夏亥佟,无缘资格赛第二轮。

  明天(9月27日)将进行资格赛第二轮的争夺,比赛将会安排在中央球场、1号球场和2号球场进行。中央球场的的一场比赛将在马修•艾伯登和美国人雷耶斯之间进行,艾伯登曾在2011年上海大师赛闯入八强,实力不容小视。随后中华台北选手陈迪将对阵法国人约翰•塔洛特。另外四场比赛分别是日本球员仁木拓人对阵俄罗斯球员埃尔金,中国选手夏亥佟对阵日本选手守屋宏纪,新西兰好手维纳斯遭遇韩国人李德熙,澳大利亚人萨维尔迎战中国球员张之臻。

  2015ATP深圳公开赛是由中国网球协会主办,深圳市文体旅游局、龙岗区文体旅游局、金地集团•弘金地网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佳兆业文化体育(深圳)有限公司承办,深圳福田香格里拉酒店、联邦快递、海德、乐视体育、Davidwine Collection、滴滴巴士、瑞季精品酒店、Lifefitness为您呈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7/n422200334.shtml report 1136 夏亥佟北京时间9月26日下午,深圳公开赛资格赛首轮在今天拉开大幕,“中国势力”有喜有忧。在首场较量中,中国选手孙发京耗时57分钟以6-3、6-1战胜了韩国选手吴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