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7轮 > 贵州人和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前脚绝杀上港后脚也绝杀 粤媒:来得真是巧

来源:羊城晚报-广州

  与恒大一样,上港昨晚也是在最后时刻绝杀鲁能的,客场1比0击败鲁能,这让上港队得以继续保持着对恒大队的压力。不过,恒大前脚刚绝杀,上港后脚跟着也绝杀,这也太巧了。

  恒大队的绝杀发生在全场补时的第1分钟。罗比尼奥任意球传中被封出,自己跟上外围远射未打正部位,保利尼奥禁区左侧将球截下后调整一下,大力抽射破门得分。在恒大绝杀后不到两分钟,另一块场地上也传来了上港队绝杀的消息。从赛后的数据统计来看,上港队的绝杀是发生在全场补时的第4分钟,在时间上比恒大队晚了2分钟左右。

  鲁能与上港之战,90分钟内两队都十分注重防守,因此,双方都难以形成有威胁的射门。然而,进入补时阶段,上港队突然发力,连续在鲁能队后场获得三次很好的进攻机会。伤停补时4分钟的比赛进入最后时刻,眼看着比赛就要结束,孔卡在禁区弧顶地带面对鲁能三名后卫的围追堵截,闪出一条空档之后随即送出一记妙传,将球精准地送到了无人防守的武磊脚下。武磊面对王大雷轻松破门。

  昨晚赛后,网上曾爆出消息称,在恒大队刚打进绝杀进球后不久,曾有一位人士跑到鲁能队球门后方大喊一声“恒大已经进球了”,然后匆匆离去。紧接着不久,上港队就进球了。不过,也有现场人士表示,并没有看到这一幕的情景,可能是杜撰出来的。无论如何,同为国企的鲁能和上港,本赛季都对私企的恒大构成了较大的威胁,令中超悬念至今没有解开。

  羊城晚报记者 林本剑

sports.sohu.com true 羊城晚报-广州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7/n422208717.shtml report 1401 恒大3-2绝杀人和保利尼奥脱衣狂奔庆祝与恒大一样,上港昨晚也是在最后时刻绝杀鲁能的,客场1比0击败鲁能,这让上港队得以继续保持着对恒大队的压力。不过,恒大前脚刚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