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综述:北控0-5延边 毅腾2-2阿尔滨 华夏1-0联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9月26日和27日,2015中甲第27轮。本轮比赛里,延边长白山以5-0狂胜北京北控,距离冲超成功越来越近。哈尔滨毅腾和大连阿尔滨的东北德比以2-2握手言和,阿尔滨冲超受到严重挫折。河北华夏幸福以1-0击败江西联盛,占据冲超主动权。北京理工以2-1逆转武汉卓尔,保级形势得到明显好转。
北理工2-1逆转卓尔 姚翰林破门拥抱主帅

  北京理工2-1武汉卓尔

  北理工以2-1逆转卓尔,保级形势也得到极大缓解。第31分钟卓尔快攻制造威胁,龙威将皮球分给右路,刘尚坤输送威胁传中,姚翰林抢点头槌将皮球顶入,卓尔反客为主取得1-0领先。第56分钟北理工右路传中制造威胁,郭子印后点垫射破门,北理工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64分钟北理工输送直塞,马尔奎斯禁区内同阿多有身体接触后倒地,主裁果断判罚点球。马尔奎斯操刀主罚被扑出,但主裁示意点球重罚,马尔奎斯再度主罚命中,北理工以2-1将场上比分逆转。

  呼和浩特中优0-0新疆天山雪豹

  两支无欲无求的球队本轮狭路相逢,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的苦战,以0-0的比分握手言和。

  青岛黄海制药0-1天津松江

  松江依然保持着强劲的反弹势头,客场以1-0战胜黄海制药取得3分。第67分钟张炜抓住机会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松江取得1-0领先。

  哈尔滨毅腾2-2大连阿尔滨

  阿尔滨客场2-2战平毅腾,冲超形势也变得不容乐观。第38分钟努内斯抓住机会打破僵局,毅腾也以1-0领先阿尔滨。第73分钟孙国文攻入关键进球,阿尔滨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75分钟孙国文攻入梅开二度的入球,阿尔滨将场上比分逆转为2-1。补时阶段亚当休斯破门,助毅腾将场上比分追成2-2。

  延边长白山5-0北京北控

  长白山以5-0的比分狂胜北控,距离冲超成功已经越来越近,冲超成功已经步入倒计时。上半时补时阶段,斯蒂夫右路输送妙传,河太均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得手,率先打破僵局,助长白山取得1-0领先。第60分钟河太均带球长驱直入杀入禁区,连续晃过防守球员后推射破门,长白山以2-0扩大优势。第73分钟尼古拉解围失误,河太均断下皮球杀入禁区,随后推射破门,长白山以3-0锁定胜局。第80分钟河太均输送斜传球,斯蒂夫禁区内晃开防守球员,以精彩的推射破门,长白山以4-0遥遥领先。第83分钟斯蒂夫大禁区弧顶处劲射破门,长白山以5-0领先。

  深圳宇恒3-1湖南湘涛

  这场保级关键之战里,宇恒如愿胜出保级形势好转,湘涛的保级形势则变得不容乐观。第44分钟卡贝萨斯打破僵局,助湘涛反客为主取得1-0领先。第57分钟巴巴卡破门,助宇恒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63分钟湘涛球员送出乌龙,宇恒以2-1逆转比分。第70分钟巴巴卡则为宇恒再度建功,助球队以3-1锁定胜局。

  贵州智诚3-1青岛中能

  智诚拿到关键的三分,基本宣告保级成功。第20分钟罗热里奥任意球直接破门,助智诚以1-0打破场上僵局。下半时比赛里,为保级搏命的智诚队展开绝地反击,逄志泉门前混战抓住机会破门,助智诚将场上比分追成1-1。随后林隆昌抓住混战机会破门,智诚以2-1超出。接下来智诚后场输送长传,伊科拉停住皮球抽射远角破门,智诚以3-1锁定胜局。

  河北华夏幸福1-0江西联盛

  华夏幸福以1-0力克副班长联盛,坐稳了积分榜次席的位置,占据着冲超的主动权。第60分钟华夏幸福输送长传球,拉贾卜大禁区前弧顶处得到皮球,随后怒射破门,助华夏幸福打破僵局。(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7/n422210802.shtml report 4203 延边5-0北控斯蒂夫查尔顿相互敬礼庆破门北京时间9月26日和27日,2015中甲第27轮。本轮比赛里,延边长白山以5-0狂胜北京北控,距离冲超成功越来越近。哈尔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