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奇迹!延边上演足球神话 冲超成功可获巨额分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延边长白山以5-0狂胜北京北控队,距离获得下赛季中超资格,仅剩下一步之遥。联赛仅剩三轮的情况下,长白山领先排在第三的阿尔滨队8分,且胜负关系1胜1平占据优势。这也意味着,长白山只需要在最后三轮里,取得1分便可锁定冲超名额。原本在2014赛季降级到中乙的延边队,幸运的获得递补资格留在本赛季中甲,却又在本赛季的中甲赛场上,上演即将冲超的好戏!延边队无疑在中国足坛上演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神话!

  2014赛季中甲联赛,延边队位列副班长的位置,原本应当降级到中乙。最终延边队幸运的留在了中甲赛场,这对延边足球来说是突如其来的幸福,但却也打乱了球队的备战节奏。相比其他的中甲球队,延边队备战工作存在着先天落后的局面。池忠国和崔仁这两位绝对主力加盟申鑫,更削减了延边队的实力。赛季尚未开始,延边队的身上便已经被贴上了降级热门的标签。

  不过延边队却在中甲赛场上演了难以置信的神话,该队在本赛季的中甲上演了狂飙。球队势如破竹般,在冲超的道路上一路狂奔。本赛季中甲还剩下三轮的情况下,延边以16胜9平2负积57分,已经领先第三名的阿尔滨队8分。最后三轮里只需要拿到1分,便可彻底锁定下赛季的中超名额。三轮1分,这对如今状态火热的延边队来说,无疑是毫无难度的。延边队出现在下赛季的中超赛场,目前来看已经毫无问题!

  如今中国足坛的投资与日俱增,不仅中超联赛土豪林立,中甲联赛亦是不乏大手笔的引援。同财大气粗的华夏幸福和北控相比,延边队的投资并不突出。延边队的投资水准,以及工资奖金水准,在中甲皆不属于上游。但正是这样一支平民草根球队,却在中甲赛场上演了不可思议的逆袭之旅,这也大大的让人惊叹。

  延边队没有钱,但他们有的是顽强的斗志和坚韧的球风,这也促使他们距离冲超仅一步之遥。下赛季开始,中超版权卖出5年80亿的天价,中超俱乐部每个赛季将可获得6400万的巨额分红。这对向来囊中羞涩的延边队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激励和鼓舞。中国足球最好的年头,延边冲超在即。

  上一次延边足球出现在顶级联赛的赛场,还要追溯到延边敖东队。当时的延边敖东队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他们在面对强队时彪炳的表现,顽强的精神让人叹服。自从2000赛季延边队惨遭降级后,延边足球便再也没有出现在顶级联赛的赛场上。如今随着延边长白山队成功冲超,也令延边足球重现在中国足球顶级联赛站稳脚跟。下赛季里,延边队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也让我们拭目以待!(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7/n422211399.shtml report 1803 延边5-0北控斯蒂夫查尔顿相互敬礼庆破门延边长白山以5-0狂胜北京北控队,距离获得下赛季中超资格,仅剩下一步之遥。联赛仅剩三轮的情况下,长白山领先排在第三的阿尔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