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网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产后复出现身武网公开赛 家乡话送中秋祝福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武汉9月27日电 (记者 张芹)2015武汉网球公开赛(以下简称“武网”)正赛27日拉开帷幕。退役1年多、前不久刚刚产下女儿的李娜回到家乡武汉,为光谷国际网球中心新落成的15000座中央球场揭幕。

  将近1年多未出现在公众视野的李娜,当天一袭红裙现身武汉网球公开赛中央球场。9月27日正值中国传统中秋佳节,面对家乡球迷,李娜用武汉话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虽然离开了赛场,但李娜的一举一动都备受球迷关注,得知李娜将回到家乡参与武汉网球公开赛推广活动,“娜离子”们早早来到现场,并打出“一生有李,娜就足矣”的标语。面对热情的球迷,李娜感慨,“一年的时间过得很快,自己感触很多,变化也很大。”

  “一年前来武网是宣布退役,一年后则以妈妈的身份再次来到这里。”李娜介绍,去年退役时她曾宣布的网球学校计划仍在筹备中,接下来她还将前往上海、新加坡、珠海等地,推广网球运动。

  上届武网冠军科维托娃,与李娜私交非常要好,开馆仪式现场,科维托娃透露,今年自己的武汉之行除了要尽全力实现卫冕,还有一件重要的事情,就是去看望李娜的女儿Alisa。

  2014年首届武网,李娜错过了在家乡父老面前比赛的机会。本届武网赛事期间,她则以特别嘉宾的身份参与其中。除出席开馆仪式外,9月28日李娜还将化身导游,带领部分WTA选手游览黄鹤楼。随后,武网官方还将为她举行新闻发布会,由李娜向关心她的公众披露生活近况和未来规划。(完)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7/n422211929.shtml report 656 中新社武汉9月27日电(记者张芹)2015武汉网球公开赛(以下简称“武网”)正赛27日拉开帷幕。退役1年多、前不久刚刚产下女儿的李娜回到家乡武汉,为光谷国际网球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