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争冠集团赛程:恒大连遇京鲁阻击 上港赛程占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轮次/球队
广州恒大(60分)
上海上港(58分)
北京国安(53分)
山东鲁能(52分)
第28轮
天津泰达(客)
石家庄永昌(主)
广州富力(主)
贵州茅台(主)
第29轮
山东鲁能(主)
长春亚泰(客)
天津泰达(客)
广州恒大(客)
第30轮
北京国安(客)
辽宁宏运(主)
广州恒大(主)
石家庄永昌(主)

  2015中超仅剩最后三轮,争冠军团进一步缩水,仅剩下恒大和上港两队仍在争冠,国安和鲁能则已经掉队,争冠希望渺茫。不过国安和鲁能依然要为亚冠资格展开激烈的较量,另外他们还将同恒大过招,或将扮演阻击者的角色。

  目前恒大以2分的优势领先上港领跑,恒大的赛程颇为恶劣,接下来球队将面对泰达、鲁能和国安,对手没有一个软柿子。泰达要为保级搏命,鲁能和国安则皆位列联赛前四,将为争夺亚冠资格展开争夺。故而这些球队面对恒大时,皆要全力以赴。同时恒大还要面临着更加重要的亚冠,难免将为亚冠分心,这些都将为恒大争冠增添变数。但恒大的优势则在于领先上港队2分,同时胜负关系上占据优势。恒大若能在最后三轮取得2胜1平,便可锁定联赛冠军。

  上港以2分劣势落后于恒大,接下来球队的赛程颇为有利,没有能够威胁到自己的球队。上港若正常发挥,那么取得三连胜的难度不大。但上港即便最后三轮取得全胜,依然要指望恒大掉链子,争冠的主动权已经不在自己的手中。

  鲁能和国安虽然仍存在理论上的争冠可能,但希望十分渺茫,他们与恒大的直接对话仍然将左右联赛的争冠走势。最后三轮联赛里,京鲁双雄都将同恒大交锋。一旦这两队能够给恒大制造足够的麻烦,则将为上港争冠后来居上提供良机。(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7/n422212837.shtml report 2315 轮次/球队广州恒大(60分)上海上港(58分)北京国安(53分)山东鲁能(52分)第28轮天津泰达(客)石家庄永昌(主)广州富力(主)贵州茅台(主)第29轮山东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