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7轮 > 江苏舜天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孙可破门费尔南多扳平 舜天暂1-1力帆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27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继续第27轮争夺,19点45分,江苏舜天队坐镇主场迎战重庆力帆队。上半场比赛,江苏舜天队孙可率先进球,很快费尔南多为力帆队扳平了比分。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战成1-1平。

  上周末,舜天、力帆两队均没有收获胜利。上轮客场负于北京国安后,舜天尝到连续3轮联赛中仅仅取得了1平2负的战绩。不过对于保级已经提前上岸的舜天来说,本赛季的重心已经转移到了足协杯赛场上。而重庆力帆在主场与辽宁宏运握手言和之后,也拿到了7胜7平12负,积28分的成绩单,虽然还没有保级成功,但在联赛还有4轮的情况下,力帆依然掌握着保级的主动权。如果能够在本轮反客为主,从江苏舜天手中抢到3分,那么将拿到31分的力帆,基本可以宣布提前上岸。舜天中超史上和力帆交手5次,取得4胜仅1负的战绩,上一次输给力帆还发生在2009赛季,最近3次交手,舜天取得全胜战绩。

  上半场比赛开始,第2分钟,王栋拿球分边路,吉利奥蒂吊门,没打上力量。第4分钟,张思鹏大脚开出,直接送到舜天球员脚下,孙可妙传埃斯库德罗,埃斯库德罗打门,球打偏。

  第7分钟,费尔南多抢断传向禁区给吉利奥蒂,吉利奥蒂接球直接打门,球被门将碰出底线。1分钟后,吴庆一脚远射放了高射炮。第17分钟,萨米尔打门被门将扑出。第22分钟,刘建业中路带球直接传球禁区,被隋维杰抱住。第23分钟,费尔南多在争抢中对任航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第29分钟,费尔南多右路接吉利奥蒂传球稍作调整直接打门,张思鹏将球稳稳抱住。第30分钟,力帆断球反击,传向禁区前沿的吴庆,吴庆打门了将球打高。第31分钟,萨米尔和吴曦撞墙配合,萨米尔摆脱防守在禁区前沿起脚打门,打在防守球员脚上出界。舜天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前点奥特森抢点顶门,球顶高。第37分钟,萨米尔传球至禁区,卡尔坦森接球传向埃斯库德罗,再给插上的萨米尔,萨米尔起脚打门,被门将挡出,孙可将球捅进球网,1-0,江苏舜天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第43分钟,王栋右路45度角传中,费尔南多高高跃起力压防守球员将球顶进,1-1,重庆力帆队扳平了比分。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战成1-1平。

  江苏舜天首发:30-张思鹏;5-周云、6-奥特森、2-李昂、23-任航;8-刘建业、22-吴曦、20-孙可、16-萨米尔、11-埃斯库德罗;10-卡尔坦森

  替补名单:1-邓小飞、7-张新林、12-张晓彬、24-吉翔、28-杨笑天、31-康斯坦丁、50-戈伟

  重庆力帆首发:17-隋维杰;30-谭望嵩、15-孙继海、35-莱伊尔、4-罗歆;14-阿杜阿、6-王栋、18-刘宇、11-吴庆、32-费尔南多;33-吉利奥蒂

  替补名单:23-张磊、19-冯劲、21-陈雷、22-崔永哲、24-维埃拉、25-彭欣力、27-程谋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7/n422214470.shtml report 1406 北京时间9月27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继续第27轮争夺,19点45分,江苏舜天队坐镇主场迎战重庆力帆队。上半场比赛,江苏舜天队孙可率先进球,很快费尔南多为力帆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