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7轮 > 江苏舜天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尔南多扳平吉利奥蒂反超 舜天1-2力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北京时间9月27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继续第27轮争夺,19点45分,江苏舜天队坐镇主场迎战重庆力帆队。上半场比赛,江苏舜天队孙可率先进球,很快费尔南多为力帆队扳平了比分。下半场吉利奥蒂为力帆再进一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重庆力帆客场2-1逆转江苏舜天。

  上周末,舜天、力帆两队均没有收获胜利。上轮客场负于北京国安后,舜天尝到连续3轮联赛中仅仅取得了1平2负的战绩。不过对于保级已经提前上岸的舜天来说,本赛季的重心已经转移到了足协杯赛场上。而重庆力帆在主场与辽宁宏运握手言和之后,也拿到了7胜7平12负,积28分的成绩单,虽然还没有保级成功,但在联赛还有4轮的情况下,力帆依然掌握着保级的主动权。如果能够在本轮反客为主,从江苏舜天手中抢到3分,那么将拿到31分的力帆,基本可以宣布提前上岸。舜天中超史上和力帆交手5次,取得4胜仅1负的战绩,上一次输给力帆还发生在2009赛季,最近3次交手,舜天取得全胜战绩。

  上半场比赛开始,第2分钟,王栋拿球分边路,吉利奥蒂吊门,没打上力量。第4分钟,张思鹏大脚开出,直接送到舜天球员脚下,孙可妙传埃斯库德罗,埃斯库德罗打门,球打偏。

  第7分钟,费尔南多抢断传向禁区给吉利奥蒂,吉利奥蒂接球直接打门,球被门将碰出底线。1分钟后,吴庆一脚远射放了高射炮。第17分钟,萨米尔打门被门将扑出。

  第22分钟,刘建业中路带球直接传球禁区,被隋维杰抱住。第23分钟,费尔南多在争抢中对任航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29分钟,费尔南多右路接吉利奥蒂传球稍作调整直接打门,张思鹏将球稳稳抱住。第30分钟,力帆断球反击,传向禁区前沿的吴庆,吴庆打门了将球打高。第31分钟,萨米尔和吴曦撞墙配合,萨米尔摆脱防守在禁区前沿起脚打门,打在防守球员脚上出界。舜天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前点奥特森抢点顶门,球顶高。

       埃斯库德罗禁区外围一脚劲射被自家人卡尔坦森挡出,皮球恰好落到了孙可脚下,孙可晃开出击的门将推射空门得分,1-0,江苏舜天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力帆球员围住边裁抗议舜天进球前越位,但主裁判没予理会,队长王栋还为此染黄。第43分钟,王栋右路45度角传中,费尔南多无人盯防的情况下高高跃起力压防守球员头球打门,球被舜天门将挡出,费尔南多跟进近距离破门得分,1-1,重庆力帆队扳平了比分。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战成1-1平。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49分钟,吴曦接埃斯库德罗传球,在禁区外围起脚射门,打高了。第52分钟,任航左路突破被犯规赢得任意球,李昂任意球直接传进禁区,隋维杰将球打出。第59分钟,舜天反击刘宇对吴曦一次战术犯规,裁判对刘宇出示了一张黄牌。第65分钟,力帆获得任意球机会,王栋主罚到前点,刘宇头球打门打的太正被张思鹏抱住。第68分钟,力帆进攻,费尔南多突破为球队赢得一个角球,王栋角球开出来,无人盯防的吉利奥蒂禁区内直接打门,皮球再次洞穿张思鹏的十指关,重庆力帆2-1领先江苏舜天。

  第75分钟,周云左路接球向突破没机会回传,吴曦左脚45度传中被隋维杰抱住。第77分钟,萨米尔射偏。第79分钟,李昂中场带球被犯规,舜天赢得任意球,李昂任意球直接打门,打在了人墙上。第81分钟,力帆断球反击,费尔南多带球突破直接起脚打门,被门将抱住。第83分钟,吴曦传向禁区门将出击将球挡出,卡尔坦森直接吊门,孙继海站在门前将球挡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重庆力帆客场2-1战胜江苏舜天。(镭与)

  江苏舜天队阵容:30-张思鹏;5-周云、6-奥特森、2-李昂、23-任航;8-刘建业(50-戈伟 77)、22-吴曦、20-孙可、16-萨米尔、11-埃斯库德罗(28-杨笑天 78′);10-卡尔坦森

  重庆力帆队阵容:17-隋维杰;30-谭望嵩(21-陈雷 83′)、15-孙继海、35-莱伊尔、4-罗歆;14-阿杜阿、6-王栋(25-彭欣力 80′)、18-刘宇、11-吴庆、32-费尔南多;33-吉利奥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7/n422215696.shtml report 471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