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7轮 > 广州富力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汪嵩:赢下全年最关键比赛 下轮战国安目标三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1-0艰难战胜泰达,富力拿下保级“六分战”,积分榜上超越辽足、泰达和绿城,在保级路途上暂时舒了一口气。富力新帅斯托伊科维奇在上任遭遇两连败后终于迎来了中超首胜。此役打满全场的汪嵩赛后表示:“这场胜利是今年联赛最关键一场比赛,防守是职业球员的一种态度,希望下轮在“工体”拿到三分。”

  汪嵩认为此役的胜利对球队的保级形势起到相当关键的作用。“这场胜利对我们来说非常宝贵,可能是今年联赛最关键一场比赛。但我们还是不能掉以轻心,因为随时有可能会被后面球队追上。我们要像拼恒大和本场比赛一样努力,全部球员都要200%去付出。”

  比赛临近尾声,占据天时地利的富力球员体能却越发吃紧,场面上相当被动。汪嵩表示态度才是防守的关键。“我们虽然是技术型球员居多,但我觉得防守是一种态度,是职业球员都能做好。我今年32岁,队长张耀坤34岁,卢琳也超过30岁,我们一样能跑满全场。只要有良好的训练,充足的体能,以及坚定的态度,拿下比赛就水到渠成。”

  此役过后,富力本赛季还剩最后3场联赛。其中下轮将做客“魔鬼主场”工体挑战国安。此后还将与力帆和建业连打硬仗。对于保级的形势,汪嵩显得很有信心:“客场打国安向来不好踢,但我们的目标绝不满足1分,我们希望拿到3分。相信按照教练的部署去做,一定会有好的结果。”(彭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7/n422215871.shtml report 348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