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7轮 > 上海申鑫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没有奇迹!申鑫提前3轮说再见 中超六年两度降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莱奥

  因为在赛季开局阶段惨遭六连败,上海申鑫随即成为了2015中超降级头号热门,虽然随着赛季的进行,上海申鑫的竞技状态以及取分效率有所回升,但是他们还是没有能够创造出奇迹。当0-4不敌北京国安后,一直位列榜尾的上海申鑫在中超联赛还剩下3轮的情况下,落后排名倒数第三的球队达10分,进而提前3轮降级,复制了2013年武汉卓尔的尴尬。申鑫5年中超征战史,2度降级,一次幸运返回中超,如今终究难以避免降级的尴尬。

  在今年联赛战罢27轮的情况下,上海申鑫仅仅是拿到了4胜5平18负积17分的战绩,场均得分为0.63分,而如此糟糕的成绩,直接致使他们不幸提前三轮降级。而事实上,上海申鑫提前三轮降级,早在赛季前半程便定下了基调。

  今年联赛前六轮,上海申鑫遭遇六连败。而前九轮,上海申鑫的战绩仅为1平8负而已。虽然上海申鑫在第10轮拿下了广州富力,赢得了赛季首胜。但赛季打了三分之一,却仅仅拿4分的成绩,显然是有够糟糕。可以说,上海申鑫之所以提前三轮降级,主要便是因为他们的开局打得太过糟糕了。

  事实上,从2010升入中超联赛开始,上海申鑫(前身南昌衡源)便长时期处于保级集团。2010年,他们列第十三完成保级。2011年,他们列第十四完成保级。2012年,他们列第十五,原本已经降级,但却因其他俱乐部的退出而有幸重返中超。2013年,上海申鑫列中游,这是他们在中超的最佳战绩。上赛季,上海申鑫列第十一再度完成保级。而就是如上海申鑫这般的保级专业户,他们在今年终于因为开局阶段的不作为,最终降级,并且是提前三轮降级。

  纵观中超联赛历史,2013年的武汉卓尔也是提前三轮降级,如此一来,上海申鑫在今年算是追平了武汉卓尔创造的提前降级纪录。当然,上海申鑫虽然是提前三轮降级,但他们的实力放在中甲联赛,还是极具竞争力的,如若上海申鑫能够知耻而后勇,或许用不了多久就能够重返中超。(莱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7/n422215974.shtml report 374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