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7轮 > 辽宁宏运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林:两主力停赛实力受损 还剩3轮保级有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9月27日 沈阳报道) 辽宁宏运在一场输不起的比赛当中输球了,面对没有保级压力的河南建业,他们倾尽全力也未能扭转0-1的败局,输掉这场比赛之后他们必须要在后面3轮当中拿到4分才能确保保级。马林赛后表示,“联赛还有3轮,我们还有机会。”

  辽宁宏运中秋之夜主场作战,俱乐部对全体球迷免票入场,可惜他们还是未能拿下一场比赛,马林赛后说:“这个比赛踢得非常不错,尤其是0-1落后,我们的球员也是尽了全力,进攻有很大的改善,也创造了很多机会,可惜没有把握住。”

  输给河南建业之后,辽足继续滞留在保级圈当中,未来3轮他们至少要拿到4分,马林说:“队员过程做得不错,我比较满意,联赛还有三场,我们还有机会,希望每场比赛队员都能得到锻炼和提高。这场虽然失利了,是个遗憾,但是过程中球员不错,比赛中只要球员做得到位,不赢球我们会从技术层面去解决,还有间歇期。我们的目的是按照既定方针,利用整体配合突破对手防守,今天对手打541,对我们进攻带来很大阻力,这证明我们的进攻不是很完善。”

  本场比赛辽足两名主力后腰秦升、张野停赛,这给辽足带来不小的压力,马林说:“排兵布阵确实很艰难,少了两个后腰,这要两方面来看,主力固然对实力有影响,他们停赛也让其他球员也经历了考验,也有收获,我对球员的表现满意。”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019&paper.cmsUrl= report 378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马林:两主力停赛实力受损 还有3轮保级还有机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