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7轮 > 上海申鑫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扬轰16球重燃金靴希望 巴塔拉10球9助攻闪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莱奥

  上个赛季,由德扬、费祖拉乌组建的御林军锋线,给人们留下了太多太多美好的回忆。但是到了今时今日,费祖拉乌已经无缘注册,唯有德扬还在。不过,德扬还是那个德扬,还是那个进球如麻的黑山锋煞。国安4-0大胜申鑫一役中,德扬梅开二度,如此一来,德扬在联赛中的入球数升至16球,距离列射手榜第一的阿洛伊西奥仅差2球而已。今年中超金靴属于谁?眼下来看,还真不好说呢!

  在2014赛季,大名鼎鼎的“亚洲伊布”德扬从首尔FC转投江苏舜天,但是在江苏舜天效力期间,德扬的发挥难言理想。故而在赛季中期,德扬从江苏舜天加盟来到了御林军北京国安。而在到了北京国安之后,德扬逐渐找回了感觉,当赛季结束时,德扬在舜天与国安两队个人累计进球数达到了15球。

  也正是因为在上赛季打入了15球,德扬在本赛季开战前夕,被外界认为是今年中超金靴奖的有力争夺者之一。不过在今年赛季前半程,德扬的发挥仅仅是中规中矩,较之于屡屡有高光发挥的阿洛伊西奥,差距还是比较明显的。但是到了赛季下半程,那个无所不能的黑山锋煞,终于回来了。

  其中在7月份的四场联赛中,德扬为北京国安打入了4粒入球。而到了8月份,德扬在北京国安历经的两场联赛中均有一球入账。时至9月份,德扬代表北京国安在五场联赛中打入了5粒进球,其中含有一次帽子戏法。由此可见,从7月份至9月份,德扬已经在11场联赛中为御林军打入11球了。如此破门效率,让德扬跃升至射手榜第二,距离阿洛伊西奥仅仅是一步之遥。另外,德扬本赛季各项赛事进球数达到了19球,这一数据也已经超越了上赛季。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德扬打入的全部16粒联赛进球中,没有一粒是点球入账。而反观阿洛伊西奥,他所打入的18粒联赛进球中,有4粒是点射所得。所以单论运动战破门效率的话,德扬冠绝中超。当然,德扬要是能够保持下半程的这种进球效率,那么他将有很大的希望夺取金靴奖。

  相对于德扬的神奇发挥,此役一传一射的巴拉特在本赛季的发挥也可圈可点。在联赛层面,巴塔拉已经为御林军打入了10粒联赛入球,而在助攻方面,巴塔拉的助攻数也达到了9次,名列助攻榜前列。如若德扬最终荣膺了金靴奖,巴塔拉成为了助攻王,那么国安在引援方面,绝对称得上是成功的。(莱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7/n422216322.shtml report 388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