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7轮 > 上海申鑫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鑫坦然接受降级 主帅:遗憾影响大家过节心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9月27日 上海报道)申鑫最终还是没有创造奇迹,在乔尼因伤下场的情况下,球队后防线崩盘,最终0比4惨败于北京国安的同时,也提前三轮降级。不过由于此前长期排名联赛倒数第一的缘故,对于这样一个必然的结果,球队上下也显得比较平静,并没有出现太大的情绪波动。

  主教练刘俊威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样的一个结果,“影响了大家过节的心情。”不过他认为球员整体表现不错,前60分钟还是踢出了自己的东西。“今天比赛之前,我也跟队员们说了,把比赛当做最后一场比赛来打,为球迷、自己和教练组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总而言之,还是要感谢队员们今天的付出。”

  队员方面,叶重秋在场边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结果感到遗憾,但是也知道这样的结果必然会到来,所以只能坦然接受。“其实全队都尽了最大的努力,这几个赛季以来,我们一直在经历保级的过程,大起大落经历过很多次,要学会坦然接受这样的结局。”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020&paper.cmsUrl= report 361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申鑫坦然接受降级 刘俊威:影响大家过节心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