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7轮 > 广州富力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耀坤:赢球不易担心再被绝杀 保级路拿分艰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9月27日19:35,广州富力队在主场1-0击败天津泰达队,卢琳的进球让保级路上的广州富力队可以稍微松了一口气,赢下这场关键的保级大战后,广州富力队排名上升的第11名,暂时脱离了保级区。

  赛后广州富力队队长张耀坤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他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可以说我们赢了一场该赢的比赛,确实我们等这场比赛时间是长了一些,今天可以说是我们今年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最终大家也非常努力和团结的赢下了比赛,非常不容易。”

  今天是中秋节,球队又赢下一场关键的保级大战,三分是不是很重要?张耀坤说:“是的,我刚才也说了,今天这场比赛,我们压力很大,之前两场都是90分钟被绝杀,今天是我们今年最关键的比赛,赢得很不容易。”

  今天的比赛最后几分钟,球队是不是会很紧张呢?张耀坤解释说:“每场比赛到最后的时候对我们来说都非常难熬,因为今年我们被绝杀的次数太多了,大家每到了这个时候,特别是我们领先的时候,或者是在平局的时候,大家都会为我们捏一把汗。今天我们确实也做到了,我们很团结也很努力,终于把比赛赢下来了。”

  今天是中秋佳节,很多球迷都是放弃了跟家人团圆的机会,来到球场支持广州富力队,作为球员有什么想对他们说的呢?张耀坤说:“感谢今天所有到场的球迷,今天也是中秋节,能够放弃跟家人的时间,到场为我们加油鼓劲,对我们来说也是非常大的鼓励,非常感谢他们。”

  在保级路上,赢下这场比赛是不是尤为关键?张耀坤表示,其实保级路上,拿每一分都是非常艰难,尤其今天对手是天津,我们保级的直接对手,确实很关键。(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7/n422216775.shtml report 1479 富力1-0泰达卢琳1挑3破门秀纹身北京时间9月27日19:35,广州富力队在主场1-0击败天津泰达队,卢琳的进球让保级路上的广州富力队可以稍微松了一口气,赢下这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