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7轮 > 广州富力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卢琳:月圆夜神秘纹身发力 自己算不上关键先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9月27日19:35,广州富力队在主场1-0击败天津泰达队,卢琳的进球让保级路上的广州富力队可以稍微松了一口气,赢下这场关键的保级大战后,广州富力队排名上升的第11名,暂时脱离了保级区。

  赛后广州富力队进球功臣卢琳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他在谈到自己的进球挽救球队时说:“不要说挽救球队,只能说我为球队尽了一份力,让球队暂时脱离保级区。”

  卢琳在进球后,不断的拍打自己的手臂,这是为什么呢?卢琳掀起衣袖漏出一个纹身,然后解释说:“今天月圆之夜嘛!在这个时候发挥作用了。(暗示是纹身的力量)”

  今天是中秋佳节,很多球迷都是放弃了跟家人团圆的机会,来到球场支持广州富力队,作为球员有什么想对他们说的呢?卢琳表示,我很感动,中秋一年一次,加上我们球队成绩不是很理想,他们都能用中秋这个假期为我们打气,非常感动。

  联赛还有三轮比赛,作为还没有保级成功的广州富力队来说,有何计划呢?卢琳解释说:“没有什么计划展望,就是一场一场布置好战术,把比赛打好,尽量在对手身上拿分数。”

  这场赢球,是不是可以说对于球队保级有特别意义呢?卢琳说:“其实到这个份上,每一场球对于我们来说都很有意义,毕竟前段时间成绩不好,一直在保级圈,但是我们没有放弃比赛。”

  卢琳连续在关键的比赛中都有进球,作为一名广州籍球员,是不是更让越秀山球迷有归属感呢?卢琳解释说:“也不能算是关键吧,只是做出我一份力量,足球都是团体的,只不过在这段时间心态调整好,利用进球能拿下比赛,对我自己来说,也是一种提高。”(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7/n422216940.shtml report 360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