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7轮 > 广州富力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托伊科维奇:赢球为儿子庆生 卢琳配得上MVP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9月27日19:35,广州富力队在主场1-0击败天津泰达队,卢琳的进球让保级路上的广州富力队可以稍微松了一口气,赢下这场关键的保级大战后,广州富力队排名上升的第11名,暂时脱离了保级区。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谈到本场比赛时,斯托伊科维奇说:“这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无论心理还是身体上,但很高兴我们最终完成了目标,拿到了3分,这3分对于我们意义非凡,恭喜我的球员,他们在场上的拼搏精神,最终拿到了非常好的结果。”

  斯托伊科维奇连续两场用五后卫,是因为觉得球队之前防守太差么?斯托伊科维奇解释说:“根据过去的结果来看,之前防守相对弱一些,所以我觉得要换一下阵型,打三中卫。我感觉现在的防守比之前好很多。”

  这场卢琳又成关键先生,斯托伊科维奇怎么看这位爱将呢?斯托伊科维奇说:“卢琳是非常努力的球员,他在场上的表现大家也看到,所以配得上这个进球,他对于球队而言也是最有价值球员。这个进球无论对他个人的自信方面还是对球队成绩也好,都是有很大帮助的,也有很好的效果。”

  这场比赛富力拿到保级3分,是不是已经卸下压力?斯托伊科维奇表示,还有三场,利用这段时间努力训练,比赛没有结束,这场比赛的胜利给我们带来很大信心。我们还是不能忘记前两场最后时间的丢球,这场比赛我们防守更加坚固了,我们到最后一分钟还保持高度集中注意力。

  赛前斯托伊科维奇也说今天是自己儿子的生日,他的家人现在应该也知道结果了吧?他们今天有在现场么?斯托伊科维奇介绍说:“我的家人他们还在欧洲,不过有观看比赛,他们对广州现在已经有了一种情结和联系了,对于比赛也非常开心的。对我儿子来说也是他22岁生日最好的礼物。其实比赛之前我也有收到他的短信,祝我好运,所以我别无选择,必须赢下比赛。”(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7/n422217118.shtml report 1558 富力1-0泰达卢琳1挑3破门秀纹身北京时间9月27日19:35,广州富力队在主场1-0击败天津泰达队,卢琳的进球让保级路上的广州富力队可以稍微松了一口气,赢下这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