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7轮 > 上海申鑫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主裁张冠李戴罚下丹尼尔 及时纠错改判驱逐巴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国安以4-0的比分大胜申鑫,登上了联赛第三的位置,也将申鑫送入了中甲。不过这场比赛里,裁判的有些判罚存在失误。

  比赛进行到61分钟时,当巴兰特斯和雷腾龙产生冲突时,主裁决定各打五十大板,向双方出示黄牌警告。不过主裁却认错了人,误给丹尼尔出示了黄牌,这样累积两张黄牌的丹尼尔便将被罚出场,不过随后在申鑫球员的抗议之下,主裁判及时发现了错误,取消了丹尼尔的黄牌,转而给了巴兰特斯,这样巴兰特斯便累计两张黄牌,被驱逐出场,而丹尼尔继续留在场上比赛。

  主裁不只是在这次判罚上犯晕,上半时同样出现过争议的判罚。当时赵和靖中场铲球,巴兰特斯倒地后队国安队员有报复的蹬踏动作,双方爆发冲突。主裁却判罚赵和靖犯规,并向巴兰特斯和赵和靖各打五十大板,向两人皆出示黄牌警告。对于此次判罚,BTV解说员在评论时说到:“这是谁犯规啊!这样的判罚简直不可理喻啊。后面的比赛不能指望这位裁判做出什么正确的判罚了。中超联赛还是要提高裁判水平啊。”(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7/n422217597.shtml report 1573 申鑫0-4国安巴塔拉点球破门国安以4-0的比分大胜申鑫,登上了联赛第三的位置,也将申鑫送入了中甲。不过这场比赛里,裁判的有些判罚存在失误。比赛进行到61分钟时,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