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数据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数据控:休赛期巡礼之公牛 罗斯时代将画休止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氏佬
第2页 :二、球队主要因素
  二、球队主要因素

  1、吉米-巴特勒

  2014-15赛季的巴特勒实现了蜕变。他场均出战38.7分钟,依然是超级铁人一枚,场均得分20.0分,达到了全明星的潜标准,另外还有5.8篮板3.3助攻1.8抢断的贡献。技术上,巴特勒几乎没有任何短板,他的投篮开始变得稳定,37.8%的三分命中率超过了联盟平均水准。相比于罗斯,巴特勒季后赛23+6+3+2.4的表现更具备说服力。当他在场时(季后赛),公牛百回合赢下对手5.0分,而下场时,球队百回合将输给对手8.9分。5年9000万的合同,是天道酬勤的结果,它的另一层含义是,他已经有了取代罗斯的可能。

  2、保罗-加索尔

  加索尔上赛季大放异彩。出战的78场比赛中,场均18.5分11.8篮板2.7助攻,还有1.9封盖。一共打出54次两双,两双率达到了69.2%,这比他之前任何一个赛季都高。要知道,他已经34岁了。作为一个拥有超长射程的内线球员,加索尔上赛季展现了他超强的投射功底,在远距离两分球方面,他投出了47.7%的超高命中率。加索尔的打球方式,注定了他的生涯会很长。新赛季35岁,745万的年薪,是公牛的宝贵财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8/n419797363.shtml report 6111 一、球队变化及薪水上赛季,公牛又一次地输给了詹姆斯的球队。令人郁闷的是,他们距离击败骑士仅仅一步之遥。罗斯上赛季复出了,虽然很努力,但基本上不可能再回到巅峰状态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