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数据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数据控:休赛期巡礼之公牛 罗斯时代将画休止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氏佬
第4页 :四、新赛季预测
  四、新赛季预测

  这个休赛期,公牛基本上保持了上赛季的原班阵容。这也意味着,他们将继续保持对季后赛的足够竞争力,但同时,又没有太多新鲜的元素。球队最大的倚重,仍然是罗斯和巴特勒,前者需要证明自己的能量,后者需要继续拓展成长的空间。另外,如何解决好内线的出场矛盾,也是球队的当务之急。

  预测:50胜左右

  (何氏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8/n419797363.shtml report 6111 一、球队变化及薪水上赛季,公牛又一次地输给了詹姆斯的球队。令人郁闷的是,他们距离击败骑士仅仅一步之遥。罗斯上赛季复出了,虽然很努力,但基本上不可能再回到巅峰状态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