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媒曝克洛普盼立即执教红军 罗杰斯亲承或下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欧亨小李
克洛普
克洛普

  2015年9月26日,利物浦在英超联赛第7轮中艰难战胜阿斯顿维拉,赢得了一场根本输不起的比赛。赛后,红军主帅罗杰斯暂时缓解了些许压力,但事实上,北爱尔兰教头的下课危机依然存在。赛后,《太阳报》在其头版上打出“Klopp:Call Me”(克洛普:快邀请我)的标题,文章称前多特蒙德教头现在已经做好了准备,随时可以接手利物浦主帅一职。

  无独有偶的是,罗杰斯在与维拉的赛后,在媒体面前大肆发泄了自己的不满:“总有那么一群人不想看到我继续执教球队!”同时他还指出,比起传统三强——切尔西、阿森纳和曼城,利物浦本赛季在重要赛事中仅仅输了两场,凭什么下课的事情要落到自己身上。

  纵观本场比赛,利物浦赢得非常艰难,而本赛季英超至今7战3胜2平2负积11分,排名联赛第8的成绩令球迷和俱乐部高层都难以满意,这也是为什么最近罗杰斯帅位岌岌可危的原因。上赛季,乌拉圭神锋苏亚雷斯远走巴塞罗那,红军虽在夏季转会市场上“大做文章”,但怎奈购入的球员均无法弥补苏神的核心作用,一个赛季下来,糟糕的成绩已经让罗杰斯保守批评。而本赛季,在球队签入本特克和菲尔米诺等强援之后,球队成绩依旧惨淡,球队高层不得不将目光投向现在赋闲在家,却执教能力突出的“渣叔”。

  《太阳报》称,克洛普现在已经做好了执教利物浦的准备,只要红军提供的合同具备吸引力,那么尤尔根随时可以前赴安菲尔德。在多特执教时期,克洛普的足球哲学和带球成绩早就令人信服,德甲两连冠(2010/2011赛季和2011/2012赛季),双冠王(2011/2012德甲冠军和德国杯冠军),2012/2013赛季欧冠亚军的锦标让大黄蜂成为了那个时代欧洲足坛的宠儿。同时,“渣叔”善于慧眼识才的能力也是他打动利物浦高层的原因,他先后为大黄蜂签入多名日后成为德甲乃至世界顶级的球星——莱万、香川真司、罗伊斯和京多安等等,同时克洛普还重视培养提拔年轻球员,例如:把格策调入一队,并在其17岁5个月时就安排他首次亮相联赛。

  相信这一桩“红军主帅的肥皂剧”将在最近即将公布其结尾,不论是罗杰斯继续留任,还是克洛普前赴安菲尔德,利物浦的球迷们最为期待看到的就是将低迷的球队赶快拯救出来,让红军重回英超强队行列,并向联赛冠军发起新的强有力的冲击。

  (欧亨小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8/n422224037.shtml report 1779 克洛普2015年9月26日,利物浦在英超联赛第7轮中艰难战胜阿斯顿维拉,赢得了一场根本输不起的比赛。赛后,红军主帅罗杰斯暂时缓解了些许压力,但事实上,北爱尔兰教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